入夏装修多 装修材料小心选

icon 2013-06-05 09:52:43
icon 0

摘要:盛夏来临,新房进入装修高峰期。正忙着装修新家的街坊们注意了,购买防火门、木器漆、防水涂料等家装材料时要认准品牌、施工说明书和认可报告。5月30日,广州市质监局公布了对相关产品质量的抽查结果。结果显示,部分批次产品不符合要求。

入夏装修多 装修材料小心选
装修材料

  防水涂料:看产品标识是否齐全

  市质监局共抽查了14家企业生产的14批次产品。经检验,有3家企业生产的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有2批次产品在标示项目上不合格,标志不符合标准要求,易误导用户。在拉伸强度项目上,本次抽查有1批次产品不合格。

  市质监局提醒,消费者在选购此类产品时注意认清商品包装上的产品标识,留意厂名、厂址、执行标准、生产日期、有效期等信息是否齐全,包装破损或胀包的不要购买。涂料产品有分层、沉底结块和胶结现象,经搅拌仍呈不均匀状态的,同样不能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