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品质 墙面设计添加艺术感

icon 2013-06-14 09:43:05
icon 0

摘要:人类的文明发展已有上亿年,而人们之间的修养的差异常常体现在细节之间。在现代风格家居艺术方面,不管是从材质的搭配、图案的选择,还是器物陈列的摆放位置、色彩的关系,都体现了房屋的整体风格。但是家的品味和气质,往往在室内的墙面设计细节中才展现的淋...

细节决定品质 墙面设计添加艺术感
墙面细节设计

  墙面设计3:手绘墙

  亮点:画面具有更多灵活性和可变性的现代风格墙面手绘,适合任何尺寸的墙面装饰,图案的选择范围也非常的广泛,可以依据不同的装修风格和业主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而且主人也可以通过自己的设想参与到绘画中来。

  注意事项:墙面的基层处理比较重要,一般是在刷好乳胶漆的墙面上画画,所以墙面需打磨平整、刷底漆,墙绘所需的材料、墙绘图案等要事先准备。没有美术功底的人,要在墙上画好底稿,用笔轻轻勾出草稿轮廓,满意后方可上色,否则不容易修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