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知 5大卧室保健要点

icon 2013-07-04 09:30:47
icon 0

摘要: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睡上一个饱饱的美容觉则是女人保持美丽容颜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因此床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下面小编将介绍给您五个女人必知的卧室保健要点。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睡上一个饱饱的美容觉则是女人保持美丽容颜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因此床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下面小编将介绍给您五个女人必知的卧室保健要点。

女人必知 5大卧室保健要点
卧室保健

  一、注意空气卫生

  卧室内存在多种污染物。要改善卧室空气卫生质量,需注意增加通风换气时间。早晨起床后和晚上睡觉前,应开窗通风或用排气扇换气,自然通风需30分钟,机械通风需15分钟。

  安装空调的家庭,除需经常通风外,还应每星期清洗一次空调器的过滤网。清洁卧室家具和清扫地面垃圾,宜经常用湿抹布或拖把进行“湿式”清洁。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