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新生术 10种墙面装饰新招

icon 2013-07-10 09:59:17
icon 0

摘要:关于墙面的各类装饰手法其实已不再成为新鲜话题,而极具新意的是时下的80后们却又给居室墙面这一装饰项目增添了无限创意。他们随意使用任意的创作技法,让墙面变得具有更多的层次和更加丰富起来,让每个家的生活拒绝单一。

  关于墙面的各类装饰手法其实已不再成为新鲜话题,而极具新意的是时下的80后们却又给居室墙面这一装饰项目增添了无限创意。他们随意使用任意的创作技法,让墙面变得具有更多的层次和更加丰富起来,让每个家的生活拒绝单一。

旧物新生术 10种墙面装饰新招
墙面装饰

  明信片。明信片非常具有纪念意义,而且如今明信片上的图片也变得有更多风格,犹如一幅幅美丽的画作,配合整个家的装修风格来装点墙面吧。看,韩式手绘风格的图案搭配上田园感的美家,将清新之意演绎完美。

旧物新生术 10种墙面装饰新招
墙面装饰

  百叶窗。三块参差不齐的百叶窗被搁在了沙发区的背后,让这些拆下的旧物重获新生,来作为整个客厅空间的背景,于是废弃的物品转眼就变成了时尚潮物。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