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工长朱代喜 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icon 2013-08-02 16:13:19
icon 0

摘要:什么叫靠谱?什么叫不是谁都能干的活计?什么是2013最有料的装修攻略?我们新浪家居又为网友做了什么超级靠谱的事?别急下面就让小编我为你揭晓,咱先看这一期的装修攻略之我是工长你就都明白了!

  

  我是工长朱代喜 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本期推荐工长:元洲装饰装修经理 朱代喜
从业时间::
16年
擅长领域:作为金牌工长,我全能!
 城市: 北京
装修宣言:
不求最贵,但求最好,多站在客户的角度想问题,做事情。

  我是工长朱代喜 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经典案例:

我是工长朱代喜 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经典案例

   

  我和业主:

  记得12年领秀新硅谷有个客户,进场交底当天见到客户,我们进屋时好几个物业的人在场正在争论,设计师已先到了,经过我和设计师沟通了才知道,由于室内原地面过高,客厅设计方案是铺地砖,但现在条件不够,铺完比楼道要高2厘米,门还打不开,物业说把门锯掉3厘米就行了,客户坚决不同意,我现场看了下门头,并拿响鼓锤敲了敲,根据经验判断上面抹灰层有3厘米左右,当时建议物业联系防盗门厂家,把门上提来解决此问题,由此也建立了给此客户服务的开端,为工程实施奠定了基础。

  Part1:省钱攻略
    1、老房翻新涂刷墙漆部分

  2、老房翻新进行墙面刷漆,需要在装修前考虑墙面是重新刷漆还是在原有的墙面补刷。如果原有墙面没有起皮、开裂、掉粉等情况,而且须要补刷的面积较少,则可以修补后用砂纸打磨干净后直接涂刷。如果墙面翻新面积较大,且有起皮开裂等情况,建议铲掉重新刷漆。

我是工长朱代喜 带你走进装修现场
 

  3、墙面刷漆的施工是一底两面(一道底漆、两道面漆)。墙面涂料的用量,一般根据一公斤的乳胶漆(或底漆)可刷10平米墙面来计算,折算后,即每平方米墙面需用1/10公斤的墙面漆。底漆用量=施工面积×1/10;面漆用量=施工面积×2×1/10。规划墙面刷漆的时候需要计算涂料的耗损量,一般按照10%的耗损量来计算,最为合理。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