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型公寓 家庭装修抠钱有道

icon 2013-09-12 09:06:11
icon 0

摘要:专家提醒:无论是挑选装修公司还是选择家居建材,不要只听一家之言,如果有时间最好到邻近小区的装修现场转一转,俗话说眼见为实就是这个道理。

居住型公寓 家庭装修抠钱有道
居住型公寓 家庭装修抠钱有道

  一、提高自身防范技能

  专家提醒:无论是挑选装修公司还是选择家居建材,不要只听一家之言,如果有时间最好到邻近小区的装修现场转一转,俗话说眼见为实就是这个道理。

  其实无论是口耳相传了解信息,还是到现场勘察,目的都不外乎通过信息汇总、对比,做到心中有数,之后再找装修公司咨询,这样更加具有针对性。

  因为在家庭装修时,难免会存在部分不正规的装修公司有故意瞒报、恶意增项等行为出现,而这些都有可能导致最终结算超出预算支出,因此消费者也不能忽视自身把关,补修内功,多听、多问、多学、多走动,加强自身防范意识。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