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环保 植物打造的绿色角落

icon 2013-05-28 09:30:21
icon 0

摘要:绿色的植物有着许多的好处,比如净化空气、有益视力等,但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它们可以成为你家里最好的装饰物。

  绿色的植物有着许多的好处,比如净化空气、有益视力等,但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它们可以成为你家里最好的装饰物。

  设计重点:记得那是我在纽约的第一份工作,当时我的老板有一个圆形的橡木会议桌,桌上摆满了银杏的蕨类植物和兰花。它是如此的简单可爱,我梦想着这有一天能将它复制。不幸的是,我那看不到阳光的公寓和我的“黑拇指”意味着花还是出现在梦里更幸福。幸运的是,有很多“绿拇指”的业主档案给我们先睹为快,让我们拿起收藏夹分享着春天的色彩。

省钱环保 植物打造的绿色角落
浴缸旁的绿色

  设计重点:浴缸旁的绿色

  编辑点评:在杰森和杰夫玛德莲娜的浴室里,有一株美丽的植物,它会在你洗澡时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这样你就不用再费心为它浇水了,不过你的洗澡频率可能需要增大些了。

省钱环保 植物打造的绿色角落
植物沙龙

  设计重点:植物沙龙

  编辑点评:这一场植物的沙龙空间真是给纽约市的花卉业打了一个大大的广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