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型公寓 家庭装修抠钱有道

icon 2013-09-12 09:06:11
icon 0

摘要:专家提醒:无论是挑选装修公司还是选择家居建材,不要只听一家之言,如果有时间最好到邻近小区的装修现场转一转,俗话说眼见为实就是这个道理。

居住型公寓 家庭装修抠钱有道
居住型公寓 家庭装修抠钱有道

  三、装修合同页码繁多 外聘军师把关

  家庭装修签订的合同文本,除了主合同,根据每家装修公司的具体情况还包含一系列相关附件,大概有30--40页。这么多的页码对于既不熟悉合同语言阅读模式,又对装修施工不甚精通的消费者来说,充分读透的确不是易事,很多消费者没有时间、精力和辨别能力来阅读合同。对此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许国忠副秘书长提出建议消费者寻找第三方的意见。

  许国忠说,目前能够充当第三方的有如下两种:一个是现在社会上随着行业分工细致,分离出来的专业行业从业人员,比如监理;另一个是市场上大型的装修市场,比如集美等的行业合同认证,也就是第三方认证。

  那么,业主外聘军师来做第三方把关,装修公司或是设计师又愿不愿意呢?是否会持不配合的态度呢?相关设计师表示,其实,他们也很希望业主寻求第三方的帮助,因为有些业主对装修比较“盲目”,沟通起来比较困难,有了专业的军师代表业主谈判,能使三方的沟通更加容易进行。

  第三方的职责:审视合同是否是原版合同,有无明显“猫腻”,双方是否属于自愿签订,把需要注意的问题提示给业主和装修公司,确保双方在公平前提下实现合同的公正性。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