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鲜明大胆配色 亮红装点绝美家

icon 2013-09-25 10:16:50
icon 0

摘要:在现代家居设计中,古典如何理解现代,现代如何同化古典,西方如何糅合东方,这三者又如何互相共融,这间公寓的主人用自己的文化MIX手法给出了一个抢眼的答案。

  沟通的动力来自于差异,文化的魅力在于多元,正是这种多元让人们有了寻求理解的需要。在现代家居设计中,古典如何理解现代,现代如何同化古典,西方如何糅合东方,这三者又如何互相共融,这间公寓的主人用自己的文化MIX手法给出了一个抢眼的答案。

个性鲜明大胆配色 亮红装点绝美家
 

  客厅的地板经特别处理过,表面上了一层胭脂红色的树脂,所以有这样光亮如镜的艳美效果。沙发后面的菱形灯饰出自德国著名灯具设计师——被人们誉为“光之诗人”的Ingo Maurer之手。墙上悬挂着的是Davide Baroggi的油画。

个性鲜明大胆配色 亮红装点绝美家
 

  一扇玻璃门将客厅誉厨房隔开,这样的设置有利于两个空间的采光。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