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过程中最容易被忽略的六个细节

icon 2013-09-29 08:44:50
icon 0

摘要:居室中,灯具安装之前要有主光源和辅助光源的观念。主光源指专门对某一个局部空间的照明,比如阅读用的台灯、落地灯,餐桌上的吊灯,墙面装饰照明用的射灯等等。

家装过程中最容易被忽略的六个细节
 

 一、光源设计

  居室中,灯具安装之前要有主光源和辅助光源的观念。主光源指专门对某一个局部空间的照明,比如阅读用的台灯、落地灯,餐桌上的吊灯,墙面装饰照明用的射灯等等。而辅助光源,才是每个房间差不多中央位置的大灯。很多人在家装、布置家居的时候并没有这个概念。

家装过程中最容易被忽略的六个细节
 

 二、踢脚线质量

  踢脚线除了它本身的保护墙面的功能之外,在家居美观的比重上占有相当比例。是家里地面的轮廓线,视线经常会很自然地落在上面。造型漂亮、做工精致的踢脚线,往往能起到点睛的作用,为您的家增色不少。但是,踢脚线,也经常是人们轻视的地方。曾经见过一些装修过的房子,设计、施工都看不出什么不好,但就是觉得整体效果不是很好,眼前不舒服,最后发现,都是因为粗糙廉价的踢脚线严重影响了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