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墙纸及奥斯龙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icon 2013-09-28 11:26:44
icon 0

摘要: 9月27日,雅居墙纸及奥斯龙新品发布会在花都九龙湖公主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其新品发布中别开生面地让模特穿上墙纸设计的时装,不仅传递墙纸环保、时尚、高端的特点,其独特的形式得到了在场的经销商与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赏。

  9月27日,雅居墙纸及奥斯龙新品发布会在花都九龙湖公主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其新品发布中别开生面地让模特穿上墙纸设计的时装,不仅传递墙纸环保、时尚、高端的特点,其独特的形式得到了在场的经销商与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赏。

  知名设计师操刀设计 墙纸发布会彰显时尚

  雅居墙纸总经理郭丰俊介绍,此次发布会上模特所展示的“墙纸服装”,均由著名设计师设计制作,充分反映雅居墙纸坚持国际流行设计,为消费者打开壁纸流行新风尚,也被业内誉为“时装与墙纸的完美结合。”雅居墙纸及奥斯龙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全球著名材料供应商芬兰奥斯龙(Ahlstrom)集团公司副总裁Arnaud Marquis先生与雅居墙纸总经理郭丰俊合影。

  “我从事墙纸行业有20多年。品质、品味,是我理解的做好墙纸行业的关键。做墙纸,是一种对美的欣赏。”

  目前,抄袭、同质化现象可以说在国内很多行业都普遍存在,墙纸行业当然也不例外。而雅居墙纸则与西方百年品牌奥斯龙合作,苦练自身内功,坚持创新方可保持引领市场潮流,为企业发展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市场蓝海。

  雅居墙纸总经理郭丰俊介绍,此次新品发布会上的新品,图案更加逼真、细致,“这个新品就是非常有特色的,”其高品质特性将为雅居墙纸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雅居墙纸及奥斯龙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雅居墙纸及奥斯龙新品发布会上,墙纸化身时装,穿在模特身上

 与百年西方品牌奥斯龙合作 注重环保、健康

  在发布会结束后,雅居墙纸总经理郭丰俊与媒体分享了对于墙纸市场的看法。他说,“如果从设计元素出发,全球墙纸可分为北美的纯色、欧洲—中东的意大利和大马士革花纹还有日、韩的方格及中国的传统系列。这都为我们根据消费者年龄、文化、性别背景和经济状况生产差异性产品提供了大量依据。”在郭丰俊看来,巧用中国五千年历史留下的充足素材形成“中国创意”无疑将为墙纸行业的下一阶段带来可贵的启迪。

  据了解,雅居墙纸在2003年即与有百年历史的西方品牌奥斯龙合作,推出环保健康,极具艺术美感的墙纸。奥斯龙,成立于1851年西方百年品牌,也是全球首家把无纺布引入壁纸行业的公司,一直是全球领先的壁纸基材品牌。雅居墙纸及奥斯龙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雅居墙纸及奥斯龙新品发布会现场

  在未来,雅居墙纸总经理郭丰俊非常看好中国墙纸市场。他说,“和欧、美、韩、日等发达国家75%至96%的墙纸使用率比,中国的6%无疑蕴藏着极大的市场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