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硬装小白领89㎡彩虹之家 多彩生活无需多金

icon 2013-10-10 09:33:47
icon 0

摘要:在繁华的城市一角,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尽管不大,但内心却很充实,它承受着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色彩最能表达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无论怎样的涂抹,似乎色彩就有这样的魔力,轻而易举的就能为你带来活力。

  在繁华的城市一角,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尽管不大,但内心却很充实,它承受着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色彩最能表达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无论怎样的涂抹,似乎色彩就有这样的魔力,轻而易举的就能为你带来活力。这便是我对温暖的小家的设想,当然通过局部的点缀,让暗淡与沉闷在家中消于无形,成为放松心情的快乐天堂。

4万硬装小白领89㎡彩虹之家 多彩生活无需多金
 

  1、客厅+钢琴区

  积极健康的红色最能代表我们目前的生活状态,就像《奋斗》一样时时充满着对生活的激情。红色为主打,鲜艳而纯正,亮眼且有活力,整个空间犹如婚房般喜庆而温馨。

4万硬装小白领89㎡彩虹之家 多彩生活无需多金
 

  客厅不会太过浮躁,一款沉稳的蓝色地毯,给人眼前一亮,简约又不失温情。

  在厨房门旁边的整块茶色镜面,这里的位置是将来准备为孩子购买钢琴所留用。这样不仅化解了风水的不理想,出入餐厅也更加方便,最为关键的在于这样的处理增加空间的通透感。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