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冬季室内健康 空气净化器选购支招

icon 2013-11-07 09:56:27
icon 0

摘要:随着冬季到来,开窗通风换气减少,造成室内污染物质大量积聚,室内空气污染呈现加重趋势,这个时候在家中或办公室放置一款室内净化器,可以有效净化室内空气,降低呼吸性疾病发生的可能。如果选购室内净化器呢?和小编一起看看。

  随着冬季到来,开窗通风换气减少,造成室内污染物质大量积聚,室内空气污染呈现加重趋势,这个时候在家中或办公室放置一款室内净化器,可以有效净化室内空气,降低呼吸性疾病发生的可能。如果选购室内净化器呢?和小编一起看看。

关注冬季室内健康 空气净化器选购支招

  第一步 是否具有科学的净化原理,达到高效的空气净化效果

  国际通行的空气净化原理有五种,物理式、静电式、化学式、负离子式和复合式。一般来说,同时使用多种净化方式的空气净化器,其净化效果会更佳。例如灰尘、异味、花粉等大颗粒物质,可以通过物理净化方式来过滤;而过敏物质、病毒、甲醛等有害物质,则需要化学净化方式来净化。

  按净化方式从能动的方向来分,净化方式从能动的方向来分,又有主动净化方式(空中净化)和被动净化方式(定点净化)和主被动复合净化三种。被动净化方式只对吸入的空气有净化效果;主动的净化方式对整个空间都会有净化效果。主被动复合净化是两者的相结合,效果也更加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