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冷凝机,以技术创新带动产业升级

icon 2013-11-07 09:51:40
icon 0

摘要:  近两年伴随着消费者节能环保意识的逐步增强,产品认知度的不断提高,尤其是从2012年6月份开始、为期一年的家电节能惠民补贴政策的实施,对于中国燃气热水器行业而言,可谓是“久旱逢甘霖”。作为首次被纳入补贴范畴且是唯一能达到国家1级能效要求的...

  近两年伴随着消费者节能环保意识的逐步增强,产品认知度的不断提高,尤其是从2012年6月份开始、为期一年的家电节能惠民补贴政策的实施,对于中国燃气热水器行业而言,可谓是“久旱逢甘霖”。作为首次被纳入补贴范畴且是唯一能达到国家1级能效要求的产品,冷凝技术被誉为21世纪燃气热水技术的科技成就。

  冷凝式热水器成为行业升级发展方向

  在中国家庭,热水器和燃气灶是仅次于空调的传统耗能大户。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相比普通燃气热水器节能省气1/4,推广使用具有重要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是燃气热水器的升级发展方向之一。

  随着国家节能惠民补贴首次把燃气热水器纳入国家财政补贴的范围,一级能效的冷凝式热水器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其实在欧洲、日本等国,冷凝式热水器已经是一项非常成熟的技术,日本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冷凝技术的研发,该技术已经运用到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中。在欧洲、日本等地区消费者购买冷凝式产品均可享受高额的政府补贴。目前日本95%以上的家庭已用上了冷凝式热水器。

  但对于在国内尚处于起步阶段、亟需加速普及的冷凝式燃气热水器而言,政策的支持至关重要。经过国家一年的节能惠民补贴政策实施,对于冷凝机销量的刺激非常明显,节能环保的消费环境也日趋成熟,消费者对燃气热水器的需求也在围绕着智能、节能和舒适不断升级。

  能率冷凝技术成低碳先锋

  作为热水器行业的领军品牌,能率一直是国内高端热水器市场上环保节能技术的风向标。早在2008年,能率就面向中国市场全面推出了代表冷凝式燃气热水器极高技术含量的“聚能泉”系列产品,全面领航中国热水器行业的产业升级。2010年,借世博盛会的契机,能率 “聚能泉”系列产品延伸到13L、16的产品,由于该系列产品采用了多项节能专利技术,被国美电器定为世博会特许商品。据测算,以16L冷凝机为例,与普通的16L产品比较,每年至少可节省300元的燃气使用费。

  2012年,全国申请节能家电补贴的燃气热水器共有100多个品牌,而最终入围的只有15个品牌,能率 “聚能泉”系列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的三个型号均入围节能惠民补贴产品目录。借助节能补贴产品推广的契机,能率加速推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同时推广代表能率高端技术的水量伺服器的大容量恒温产品,并始终致力于高效节能产品的研发和推广。“节能惠民补贴”政策是国家为推广节能产品、实现“节能减排”的重要措施,国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鼓励企业技术升级,推动节能产品的普及,进而起到全面节能减排的作用。2013年6月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政策在实施了一年后画上了句号,能率本着“创造美好的生活方式,给下一代一个绿色地球”的理念,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拨出专项资金给用于补贴购买冷凝机的消费者。因为能率清醒地认识到只有主动肩负行业转型升级责任,以技术创新为企业转型升级带来内在动力,才能抢占发展机遇,赢得未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