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冷凝机开启节能环保新时代

icon 2013-11-07 09:54:57
icon 0

摘要:  近日,我国东北多地遭遇的雾霾天气引发重度空气污染,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也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于“低碳生活”以及节能环保产品的关注。

  近日,我国东北多地遭遇的雾霾天气引发重度空气污染,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影响,也再次引发了人们对于“低碳生活”以及节能环保产品的关注。

  冷凝技术成低碳先锋

  所谓的“低碳生活”是指生活中所耗用的能量要尽力减少,特别是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从而减少对大气的污染,减缓生态恶化。在人们节能环保意识普遍提高的今天,节能减排也成了中国厨电企业需要共同面临的社会课题。据国美发布的2013年厨卫家电消费趋势报告中显示,随着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价格已不是消费者购买厨卫家电产品的首选因素,低碳、节能、健康的产品理念逐渐占据上风。

  随着国家节能惠民补贴项目首次把燃气热水器纳入国家财政补贴的范围,作为业内唯一能达到国家节能补贴能效门槛要求的冷凝式热水器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冷凝式燃气热水器是唯一能达到国家能效1级要求的产品,经过国家一年的节能惠民补贴政策实施,对于冷凝机销量的刺激非常明显,消费者购买冷凝式热水器的比例也在提高。著名品牌营销战略专家博锋认为,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市场销量的快速上升受到近年来低碳、环保消费观念和趋优消费理念的影响,但更大程度上得益于领导品牌产品技术创新的力度。

  能率成行业转型升级的先行者

  在国内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产业的发展进程中,源自日本的能率作为一个肩负社会责任的企业,始终坚持高品质技术创新路线,成为业内低碳环保节能理念的风向标。能率旗下三款全新冷凝机系列产品,采用专利二次热交换器、专利大容量中和器,既有效提高了燃气热水器的热效率(103%以上),又有效保证了产品的使用寿命优于国家规定的使用年限。据测算,以能率16L冷凝机为例,与普通的16L产品比较,每年至少可节省300元的燃气使用费。

  “节能惠民补贴”政策是国家为推广节能产品、实现“节能减排”的重要措施,国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鼓励企业技术升级,推动节能产品的普及,进而起到全面节能减排的作用。2013年6月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政策在实施了一年后画上了句号,能率本着“创造美好的生活方式,给下一代一个绿色地球”的理念,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拨出专项资金给用于补贴购买冷凝机的消费者。

  业内人士表示,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代表了燃气热水器产业的最高水平,能率聚能泉系列冷凝式产品的推出代表着能率致力于燃气热水器产业革新的态度,彰显出一个世界级品牌的社会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