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授予圣象集团全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

icon 2014-02-14 09:30:56
icon 0

  2013年12月12日,国家林业局政府网站对外发布。近日,圣象集团以打造绿色产业链,全程自控好品质的理念,在家居行业领航十八载,终以优异成果,被国家林业局授予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此次授奖,缘于对圣象集团的打造绿色产业链工程与国家林业发展保持高度一致,在发展中国家居行业木制产品的同时,注重中国林业的可持续发展。作为一家已经运营十八年,业务涵盖地板、标准门、衣柜等家装建材的综合性品牌企业,圣象深知生态环境对人类生活的重要性。自企业建立之初,圣象就秉承"创新小环保、尊重大环保"的策略,不给生态造成负担,打造绿色产业链,保证整个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圣象绿色产业链它贯穿了林业资源、基材、工厂、研发、设计、营销、服务等七大环节。首先,放眼国内木业生产企业,象圣象集团这样拥有150万亩“速生林”的企业屈指可数,而圣象早在创业之初便于全国大力提倡速生林,在保护森林资源、降低大气二氧化碳浓度、保持生态平衡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且十八年坚持如一。同时,圣象在俄罗斯、南美、非洲等木材资源丰富地区建立原材料生产基地,打造了国际化可持续利用的林业资源,为品牌的国际化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圣象的持续领先体现在产品品质上。绿色产业链中的“基材、工厂、研发、设计”四大环节正是为此而生。在基材选择上,圣象坚持采购国外经FSC权威认证的合法优质木材,秉承了一贯的严格品质和环保标准。在生产和研发上,圣象工厂引进国外先进生产线,实现了生产过程的“废料零排放”,并于2009年建成1000万平米年产能的“圣象D平台”,2010年正式投入使用;圣象实验室更获得了国家级实验室认可。在品质控制上,圣象斥巨资建成世界一流的圣象E0级健康基材生产基地,并在2010年经国家批准率先在中国采用F★★★★国外先进标准,不断刷新行业的品质标杆。

  企业魅力,基业长青。走过了十八年,从创始之初的以守为主、以创为辅,到企业发展时期的全面创新、打造绿色产业链,再到如今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国际化战略,圣象步步为赢,持续创新,坚持不懈,展现出无可匹敌的企业魅力,成为各国企业领袖均无力小窥的木业领军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