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这一刻 说出520(我爱你)”活动约定你

icon 2014-02-14 10:14:09
icon 0

摘要:2月14日,是大家所熟悉的情人节,同时,也恰逢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

  2月14日,是大家所熟悉的情人节,同时,也恰逢中国传统节日——元宵节。双节相遇,是19年轮回一次的日子,在这个中西合璧、双节合一的珍贵时刻,沉醉于情海的一对对甜蜜爱侣,都会有各自的庆祝方式。在这个爱意荡漾的日子里,每一个人都应该对自己的爱侣大声喊出“520(我爱你)”,大胆地表达自己的爱。

万和“这一刻 说出520(我爱你)”活动约定你
万和“这一刻 说出520(我爱你)”活动约定你

  借西方情人节、传统元宵节汇聚之际,万和电气官方微博携手电子商务部,在万和电气淘宝官方旗舰店举办“这一刻说出520(我爱你)”主题活动,参与抢购即可赢得惊喜节日礼品!

  2月14日早上5点20分整及下午5点20分整,各位用户通过万和电气官方微博、官方网站、其他各平台、活动页面或直接进入万和电气淘宝官方旗舰店后,对在售的任何一款产品进行抢购,两个时段的前10名(共20名)成功抢购万和产品并付款的用户,均可额外获得赠送价值520元的“小厨宝”产品一件。获奖用户由万和电气淘宝官方旗舰店后台管理员按规则选出,并尽快利用淘宝后台的用户联系方式通知获奖人员,

  各位亲们!2月14日即将到来,快快放下手头的事情,快快约上你的爱人,快去万和电气淘宝官方旗舰店等着吧,等着喊出“520(我爱你)”的吉祥时刻,并尽情放松你的手指,准备5点20分整准时发动的抢购活动吧!幸运礼品正等着幸运的你!

  活动链接地址:http://vanwardjj.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