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春装修的烦恼 教你如何缩短春季装修耗时

icon 2014-02-19 09:34:23
icon 0

摘要:今年春季,装修难度与烦恼又继续升级,而正在筹备装修的业主们,又该如何有效地缩短春季装修时间,让这件事变得简单又具高质量呢?对此,小编请教一线设计师后特前来支招,用他们的实战经验告诉你避开春装修烦恼的良方。

 

避开春装修的烦恼 教你如何缩短春季装修耗时
方法三:尽量避选涂料和实木门

 方法三:尽量避选涂料和实木门 节省时间:4天左右

  由于春季的回南天的空气含水量比较高,所以装修耗时通常要比秋季长些,若想在这时让装修变得简单和高质量,就要懂得如何有效缩短水汽拖长的施工时间。对此,设计师提醒消费者尽量避免选涂料和实木门。

  避选涂料是因为,这个季节除了墙面墙漆+底漆基层处理要等三四天外,如果再刷一层面漆还要等上3天左右才能干透,如果选择壁纸铺贴仅需1天,可大大减少施工时间;避选实木门是因为,纯实木门与实木复合门中均有一定的实木块填充,由于这个季节的含水量较大,所以干燥时间也会多出4天左右,如果选择用复合纤维板材制成的拼装门,生产周期则要短得多。

避开春装修的烦恼 教你如何缩短春季装修耗时
方法四:叮嘱工长提前列出购物清单

  方法四:叮嘱工长提前列出购物清单 节省时间:3天左右

  由于工长安排不够紧凑或忘记提前通知业主购买某些零件而导致的延误工期现象屡见不鲜,因此,专家建议,春季装修,消费者最好也多与工长进行沟通,并叮嘱其提前列出接下来几天所需要的零配件清单,以便省去不必要的时间浪费。

  当然,在这之前,作为居者还要仔细地将自己的生活习惯告知设计师,甚至工长,这样才能做到很多细节都提前排入施工计划,避免日后返工所带来的麻烦。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