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初夏早准备 地中海装饰巧降温

icon 2014-04-28 09:48:35
icon 0

摘要:地中海风格是指在9~11世纪在地中海沿岸开始兴起的一种家居风格,最近几年在全世界都比较流行,深受广大屋主们的喜爱。纯美的色彩搭配,流畅圆滑的线条组合,独特的装饰方式是地中海风格中不可或缺的因素。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地中海风格装饰。

  地中海风格是指在9~11世纪在地中海沿岸开始兴起的一种家居风格,最近几年在全世界都比较流行,深受广大屋主们的喜爱。纯美的色彩搭配,流畅圆滑的线条组合,独特的装饰方式是地中海风格中不可或缺的因素。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地中海风格装饰。

  PART1:流畅弧形拱门,勾勒地中海风情

清凉初夏早准备 地中海装饰巧降温
浅灰色拱门

  搭配tips:浅灰色拱门高贵大气,搭配碎花墙纸,古典吊灯,古董桌子花瓶,将古朴地中海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

清凉初夏早准备 地中海装饰巧降温
宝蓝色壁灯

  搭配tips:弧形拱门线条流畅柔和,搭配宝蓝色壁灯,将房间装扮得大气典雅,充满古典浪漫的地中海味道。

瓷砖地板" src="https://src.leju.com/imp/imp/deal/c2/17/d/b019d30415913b957d9399cd33a_p24_mk24.jpg" height="484" width="399" />
马赛克瓷砖地板

  搭配tips:椭圆形拱门上印满七彩条纹,搭配马赛克瓷砖地板,让房间更显古朴地中海风情。

清凉初夏早准备 地中海装饰巧降温
蓝白相间地板

  搭配tips:蓝白色相间的地板,蓝白条纹墙壁,流畅弧形拱门,将空间妆点成清凉的地中海风格。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