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知名设计师7步装出个性家居

icon 2014-08-26 08:29:00
icon 0

摘要:想要家居氛围显得灵动,就要善于利用光线、装饰线条、颜色、错落的高度、丰富的材料质感等要素,这样一来,就可以既不破坏整个空间的简约风格,又能强调空间的生动感,让居住者得以享受到具有动感且舒适、惬意的简居生活。

  想要家居氛围显得灵动,就要善于利用光线、装饰线条、颜色、错落的高度、丰富的材料质感等要素,这样一来,就可以既不破坏整个空间的简约风格,又能强调空间的生动感,让居住者得以享受到具有动感且舒适、惬意的简居生活。

超赞!知名设计师7步装出个性家居
分清主次色

  Step1:分清主次色

  在极简空间里,通常会使用白色作为主色调。

  此时,若将大面积的白色搭配些许木色线条与金属色块作为调剂与装饰,就一定能为简洁的空间颜色带来不小的变化,使得整个空间的层次更加明晰、丰富,避免了过于单调的视觉感受。

超赞!知名设计师7步装出个性家居
错落的顶部设计

  Step2:错落的顶部设计

  案例中的天花板之所以采用这样的设计,主要是为了保持空间高度,同时设计师还考虑到了整个空间的照明问题。入口玄关处与餐厅区域的天花板是空间的最低点,交替错落间,为不同的区域营造出了不同的感受。变化的天花使得人们从外部嘈杂的环境回到家中后,有一种循序渐进的感觉。而随着不同空间的变换,压力似乎也慢慢得到了舒缓。

超赞!知名设计师7步装出个性家居
线性设计电视墙

  Step3:线性设计电视墙

  这个家居中电视背景墙的设计也是整个空间的点睛之笔,不论是简约洗练的线性设计,还是细长的比例,抑或是黑色与白色的搭配,都与家具、家饰的线条和色彩相呼应,使得整个空间的气质更加统一。

超赞!知名设计师7步装出个性家居
材质的对比

  Step4:材质的对比

  不同的材质,如果搭配利用的好,就可以让它们在相互冲突的同时,也能相互包容。以这个空间为例,玄关地面铺的是大理石材质,而客厅地面则转换成了实木地板。实木为空间带来温润感与大理石所具有的冰冷正好形成一种对比关系,造就出空间的层次。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