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景丽家壁纸厅新品新装 妙“壁”生花

icon 2014-08-25 17:44:06
icon 0

摘要:精致生活,妙“壁”生花。现在到蓝景丽家各店购买还可享受各种优惠活动:瑞宝壁纸全场8.9折;德国AS特价壁纸100元、200元3卷;索弗仑全场8.5折,188、288元限量抢购原价980元8周年特价产品,满额再送礼等。

蓝景丽家壁纸厅新品新装 妙“壁”生花
精致生活 妙“壁”生花 —蓝景丽家壁纸厅新品新装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单一的颜色?是否想为自己的爱家增添一抹个性的色彩?这时候一面艺术壁纸是您的不二选择。一款款流露出不同气质的壁纸,如艺术的画卷,华美的乐章,不经意中精致我们的生活。

  为给顾客们提供更多样的产品和更舒适的购物环境,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年初将壁纸厅重新规划,引进大量国际壁纸品牌。现在的壁纸展厅面积更大,装修更豪华,品牌更齐全,目前共有12家高端壁纸品牌旗舰店入驻,如格莱美、得高、柔然、索弗仑、德国朗饰、美国里斯戴尔、德国AS、克里斯利……,几乎涵盖了德国、意大利等国际一线壁纸大牌及国产顶尖壁纸商家。不论您喜欢什么样的风格,是贵族风范、异国风情、还是中式古典、田园清新……在这里都能找到您最钟爱的那一款。另外选购壁纸还会提供订制服务,由专业设计师上门测量、设计,并根据实际尺寸做出效果图以便参考,实现您专属的私人订制。

  精致生活,妙“壁”生花。现在到店购买还可享受各种优惠活动:瑞宝壁纸全场8.9折;德国AS特价壁纸100元、200元3卷;索弗仑全场8.5折,188、288元限量抢购原价980元8周年特价产品,满额再送礼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