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建材 认准“江湖建材联盟”

icon 2014-08-25 17:39:46
icon 0

摘要:“江湖建材联盟”是中国互联网建材史上首个家装建材联盟,由立邦涂料、贝尔地板、奥朵灯饰、德力西电气、箭牌卫浴、奥普浴霸、TATA木门、欧琳水槽八大一线建材品牌组成。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网购已经在各行各业逐步蔓延开来,并以蒸蒸日上的态势占据了大量市场份额,化妆品、服装、食品等行业纷纷借助电商平台寻求出路,唯有家居建材行业行动缓慢。究其主要原因,家居建材商品注重售前体验、安装、售后服务等问题,难以抛弃实体店面,搬到网上大卖。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建材品牌都难以在电商领域顺利发展,“江湖建材联盟”就是一特例。

  “江湖建材联盟”是中国互联网建材史上首个家装建材联盟,由立邦涂料、贝尔地板、奥朵灯饰、德力西电气、箭牌卫浴、奥普浴霸、TATA木门、欧琳水槽八大一线建材品牌组成。江湖建材联盟自2013年10月成立以来,仅半年时间多次获得骄人成绩,2013年双十一“天猫购物狂欢节”当天24小时创造行业销售神话;自主策划、制作的“保卫天猫”、“建材大战妖怪”两款网页小游戏,玩家同时在线突破万人大关,开启了“边玩边购”的全新网购模式。每一次的联合,八大品牌都将“互联网思维”的精髓体现得淋漓尽致,羡煞众多传统建材企业,并赢得了业内人士的关注与掌声。​

  品牌的高度决定了联盟的力量,强强联合,自然实力非凡。八大品牌中,立邦涂料是中国市场涂料油漆类的领导品牌;奥朵灯饰更是天猫淘宝上的“电商标杆”;德力西位居淘宝网电气类销量冠军;箭牌卫浴早在线下已经是冠军品牌,电子商务领域后发制人成为“新科状元”;贝尔地板是首个“在网上卖地板”的品牌,也是连续九年强化木地板出口遥遥领先的地板品牌,奥普浴霸是国家行业标准的定制者;OULIN欧琳是国内最早进军厨具行业、专业设计力量最强大、产品线最丰富的厨具品牌之一;TATA木门是中国最早致力于成品居室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企业之一,是国内木门行业领军品牌。八大品牌合纵连横,覆盖了油漆、地板、灯饰、电气、卫浴、木门、厨卫七大品类。

  2014年年初,八大品牌在天猫联合推出“江湖驿站”SPS超级店,真正实现消费者互联网建材“一站式”购齐的梦想。消费者进入超级店后,获得的是八大品牌联合保障,并可以同时享受八个品牌的所有优惠政策,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了省时、省力、便捷的网上买建材模式。

  在业内人士看来,江湖建材联盟作为中国互联网建材史上首个家装建材联盟,为传统型家居建材企业提供了标杆式的前进方向,也为其他联盟商家开辟了新的发展渠道、注入新的活力。无疑,江湖建材联盟已是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联盟,未知的将来,江湖建材联盟还将引领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的众多品牌在电子商务领域向前大跨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