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标配三元素 一镜一架一浴缸

icon 2014-09-26 08:51:00
icon 0

摘要:在浴室打造的三个元素当中,浴缸的选择是最容易被考虑的环节。本文重点向读者介绍独立浴缸的选择技巧。而用于放置洗浴用品或者是衣物的搁架,你的考虑充分吗?最后,则是浴室镜子在形状上你可以做的搭配选择。

  在浴室打造的三个元素当中,浴缸的选择是最容易被考虑的环节。本文重点向读者介绍独立浴缸的选择技巧。而用于放置洗浴用品或者是衣物的搁架,你的考虑充分吗?最后,则是浴室镜子在形状上你可以做的搭配选择。

  对于很多女人来说对于家居的梦想也许就是拥有一个完美的独立浴缸,在这里洗澡的时间,大概都可以媲美她们的化妆时间了。

浴室标配三元素 一镜一架一浴缸
浴缸

  独立浴缸之所以被很多女人喜爱,主要来自其本身的弧线与身体的贴合。这样的一种包容确实可以让洗浴变成一种享受。与独立浴缸结合的装饰,第一要素就是阳光,请尽量将它安置在宽大的窗旁,让阳光可以倾洒进来。

浴室标配三元素 一镜一架一浴缸
浴缸

  当你的房子是在楼的一层,还有幸运拥有一个小花园的时候,那么浴室里的其它装饰都不重要了,一切都可以素面朝天,只让窗外的花草芬芳飘撒进来就好了。

浴室标配三元素 一镜一架一浴缸
浴缸

  一般来说,将独立浴缸选择在比较宽阔的场所放置会很有感觉。但是如果浴室的面积不够大,那么请在地面与墙面的装饰上下点功夫吧,看本图的案例,脚下是细碎的地面, 墙壁是渐变的蓝,于是一个海洋风格的浴室就打造出来了。

浴室标配三元素 一镜一架一浴缸
浴缸

  当你的独立浴缸处在一个很不规则的浴室空间中,那么请将周围的装饰尽量打造的有个性一点。多角的顶灯,木梯做的架,都是此类搭配的特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