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木门 开启亿万家庭的幸福之门

icon 2014-09-25 17:25:25
icon 0

摘要:2014年8月28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式在南京闭幕。此次青奥会以“分享青春、共筑未来”为主题,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中国又为世界奉献了一场“盛大壮观”的开幕盛典。

  热烈祝贺欧派木门荣膺2014年第二届南京青奥会供应商

  2014年8月28日,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式在南京闭幕。此次青奥会以“分享青春、共筑未来”为主题,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中国又为世界奉献了一场“盛大壮观”的开幕盛典。全球木门制造专家欧派木门更有幸成为了此次南京青奥会木门领域的供应商。

欧派木门 开启亿万家庭的幸福之门

  从家门到国门,共筑我门未来

  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一项专为年轻人设立的全球性体育赛事,每四年一届。继首届青奥会在新加坡成功举行后,第二届青奥会主办城市花落南京。此次青奥会,从开幕式到闭幕式,从整个赛程到古都南京,不仅向世界人民展示了中国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更让全世界看到了一个充满活力的中国。

  幸福家,欧派门。近年来,欧派木门凭借“时尚的款式、卓越的品质、领先的工艺、严格的环保、优秀的服务”赢得了中国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欧派木门更因“最多木门款式、最全木门类型”,被广大业主们誉为“中国木门的百科全书”。谈到此次入选青奥会,欧派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膺青奥会木门产品供应商,是荣耀,更是鞭策,欧派木门将积极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把幸福传递到千家万户”。

  只有顶级产品,才能入选青奥会

  历来,奥运会、世博会、青奥会这类全球顶级盛会,对供应商的要求均十分严格,每一个供应商企业、每一款产品,无不代表了中国制造的最高水平,换句话说,只有最好最顶级的产品才能入选青奥会。在中国木门领域,欧派木门的产品有口皆碑。据了解,选材上,欧派木门严格甄选西伯利亚、东南亚等全球森林木材;供应商合作上,选择全球最优秀的供方资源,如嘉宝莉漆等。同时,在浙江江山,欧派木门拥有两大现代化生产制造基地,基地全面引进源自德国HOMAG、意大利MAKOR、贝高、赛福徕等顶级制造设备和全自动化数控生产线,以确保加工精度、交货周期和产品品质。品控方面,欧派拥有业内领先的产品理化性能检测实验室和品质控制中心,从撞击测试、阻燃实验、新一代洁菌技术处理、成品含水率测试、变形程度测试、涂饰工艺控制等,多达57道检测和处理工序,其产品更通过国家E1级环保标准。买木门,选欧派。欧派南京负责人表示,正因为欧派木门有如此层层历练、层层把控的品质,才能获得此次青奥会供应商殊荣。

欧派木门 开启亿万家庭的幸福之门

欧派木门 开启亿万家庭的幸福之门

欧派木门 开启亿万家庭的幸福之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