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的装修风水有哪些

icon 2015-09-30 11:57:29
icon 0

摘要:灯具的装修风水有哪些?风水是现在很多朋友都很注重的问题,不管是家具的颜色还是灯具的安装等都很讲究风水问题,那么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灯具的装修风水有哪些?

  灯具的装修风水有哪些?风水是现在很多朋友都很注重的问题,不管是家具的颜色还是灯具的安装等都很讲究风水问题,那么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灯具的装修风水有哪些?

  灯具的装修风水有哪些?

    1.灯饰形状

    在购买灯具的时候,其形状还是有很大讲究的,一般说来选择一些圆形或表面平滑的灯罩为好,带有尖角的灯饰煞气强劲,若尖角向着居住者坐卧之处,更会引致身体出现问题。

灯具的装修风水有哪些


    2.灯光颜色

    灯光的颜色也是很讲究风水的,在选择灯饰的时候要多以温馨舒适为主,尽量使居室灯饰色泽统一,若色泽欠统一,则说明居住者做事也欠安稳,运势容易反复不定。

  3.灯泡数目

    在安装灯具的时候要避开安装2和5只灯泡,二代表二黑病符星,五则代表五黄灾星,如果刚巧在流年五黄或二黑星的方位上出现相同数目的灯泡,则恐怕会提升凶星的力量。

灯具的装修风水有哪些


    4.灯具的位置

    灯具的安装位置也会影响风水,其中主灯的位置务必是整个卧室的重心位置、或者中心位置,不过要注意的是切忌在床头上方的正中间安装壁灯,因此灯在风水上称之为“长眠灯”,为大凶之象。

灯具的装修风水有哪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