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怎样挑选灯具

icon 2015-09-29 17:53:44
icon 0

摘要:装修怎样挑选灯具是很多消费者都在思考的问题,灯具不仅是家居照明的来源,而且也是装饰之一,因此挑选灯具不可轻心,下面,一起来看看装修怎样挑选灯具?

  装修怎样挑选灯具是很多消费者都在思考的问题,灯具不仅是家居照明的来源,而且也是装饰之一,因此挑选灯具不可轻心,下面,一起来看看装修怎样挑选灯具?

  
    装修怎样挑选灯具?

    一、安全性

    挑选灯具首先应该注意安全性,只有选择安全的灯具,才能保证家居的安全,挑选灯具要仔细看产品包装的额定电压,额定功率等是否适合家居使用。

装修怎样挑选灯具


    二、空间属性

  家居不同的空间应该使用不同的灯具,以达到照明的最佳效果,比如客厅适合选择明亮的吊灯,书房则选择柔和的台灯为好,厨房、卫生间可以使用耐腐蚀的吸顶灯。

    三、整体协调

    家居装修选择灯具,要考虑整体的协调性,包括整体风格和整体色调,如果家居风格是中式的,那么灯具可以偏向于中式古典的类型。

装修怎样挑选灯具


    四、尺寸

    如今市场上灯具的尺寸大小也是数不胜数,挑选时不能单纯的看大小,要根据家居空间面积的大小和室内高度而定。

装修怎样挑选灯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