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买收纳盒还是先定制衣柜?

icon 2015-11-13 11:59:06
icon 0

摘要:你去做衣柜时想多做几个抽屉,一副轨道就要上百元,再加材料费往往让我舍不得下手做很多抽屉,要知道抽屉收纳是最方便的。

 网友网帆:根据盒子高度做定制架

  那天去参观同学家的时候,他们两口子讲到了一点,衣柜隔层的高度是有来头的,他们先去看了收纳盒的高度,然后让衣柜商家根据收纳盒的高度来制作衣柜。这么做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衣柜的每处空间都得到了利用。同样的空间,你的衣柜能放得下比别人更多的东西,就相当于省下了银子,这个心得真的不错,值得学习。

先买收纳盒还是先定制衣柜?左图是整体效果,右图是衣柜刚好放下收纳盒的效果。

 网友candysoum:网购塑料抽屉

  另外,还有个省钱的办法,比如你去做衣柜时想多做几个抽屉,一副轨道就要上百元,再加材料费往往让我舍不得下手做很多抽屉,要知道抽屉收纳是最方便的,特别推荐天马的优妮特系列,深度是55,放在60的衣橱里连深度都不会浪费!宽度应该是有35,40,45三个选择,高度也是20,25,30三种,女装建 议买高度25的,上衣纵向叠三折高度正合适而且刚好可以像下图一样摆两排,男装可能需要30的,抽屉柜可以叠加三层没有问题。还有一个超级大的好处就是, 换季或者搬家时直接搬抽屉就可以了,实在太方便了有木有 。

先买收纳盒还是先定制衣柜?收纳盒

  我在欧尚和麦德龙都有看到过特价,45X45X20的尺寸的柜子只要59,比淘宝都便宜很多!我以前也有在文峰千家惠买到比淘宝还便宜的爱丽思收纳箱。

先买收纳盒还是先定制衣柜?收纳盒有不同尺寸

先买收纳盒还是先定制衣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