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卫浴间灯具挑选要点

icon 2015-11-18 10:38:40
icon 0

摘要:在装修卫浴时,很多业主都喜欢用明亮而又有着光艳色彩的灯具进行组合,但相对来说色彩的等即使再亮也不可能代替光源。

  在装修卫浴时,很多业主都喜欢用明亮而又有着光艳色彩的灯具进行组合,但相对来说色彩的等即使再亮也不可能代替光源。而与此同时,卫浴间的光源也不能过于充足,否则会让这个隐私的空间变得过于“明亮”,反而会让人感到不舒服。所以,在卫浴间的装修上,光源配置十分重要,需注意以下几点:

  1、不管您的卫浴空间大小都可以选择安装简单的壁灯,这不但能个给人带来足够的光源,还对人体伤害没有那么大,果。在面盆、坐便器、浴缸、花洒的顶位各安装一个筒灯,使每一处关键部位都能有明亮的灯光。除此之外,不需要安装专门的吸顶灯了,否则会让人有眼花缭乱的感觉。

攻略:卫浴间灯具挑选要点

  2、如果您家的卫浴空间比较的狭小,您可以将灯具安装在吊顶的中间,这样光阴四射,给人从视觉上有着扩大之感。大面积的浴室可在浴盆和洗脸盆上方安装下照灯,并在镜子周围安装化妆灯,使其透露出高雅和温馨。浴室镜子的照明灯具应安装在眼睛之上的位置,且左右对称布置。全面照明可以用壁灯、吸顶灯、嵌灯等。另外,灯具一定要有可靠的防水性和安全性。外观造型和颜色,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及爱好来选择,但要与整体布局协调。

攻略:卫浴间灯具挑选要点

  3、卧室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比较私密,而卫浴也是一个比较私密性的空间。因此,对于卫浴的塑造,一定要合理的安排。既要做到功能适用,也要做到空间颜色及灯光的合理运用。在灯种选择上,一般整体上宜选白炽灯,化妆镜旁必须设置独立的照明灯。有的家庭在镜子周围设置一圈小射灯,虽然美观,但射灯的防水性稍差,只适合于干湿分离的卫浴空间。

攻略:卫浴间灯具挑选要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