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衣柜可以跟房间一体化,你愿意尝试么?

icon 2016-05-12 15:19:46
icon 0

摘要:许多顾客反映,这种衣柜地板一体化的做法既节省了选购的时间,效果也常令人满意。

  在家装的过程中,整体与和谐是人们心目中理想家居的至高境界。为了寻求协调的效果,人们对家居的色调、材质和风格都非常讲究。作为卧室中主要的家具组成部分,入墙衣柜也应当与整体环境相融合。于是,衣柜地板一体化成为了近年来入墙衣柜的一种热门的趋势。

听说衣柜可以跟房间一体化,你愿意尝试么?入墙衣柜

  所谓衣柜地板一体化,就是衣柜与地板所用的是同一种颜色和纹路的材料。顾客在选购木地板的同时也定制入墙衣柜,这样一来可以方便地选择同一材质、色彩、型号的木板,用于铺设地板和制作入墙衣柜的趟门。

  事实上,这样的提议得到了不少顾客的认可,甚至还有些顾客干脆一并将厨房里的橱柜也定做成与卧室地板衣柜统一的基调。而许多顾客反映,这种衣柜地板一体化的做法既节省了选购的时间,效果也常令人满意。

听说衣柜可以跟房间一体化,你愿意尝试么?被称为风雨柜的开放式收纳架

  近来很流行一种被称为风雨柜的开放式收纳架,看起来好像是未完工的柜子,只有几根简单的金属架支撑着,让人第一眼看上去还有些不太顺眼。

  不过,这种开放式的收纳架却适用性颇广,可以推入已经做好的入墙衣柜中,以做衣物归类收纳之用,也可以单独放置。而最流行的做法是将开放式的收纳架摆放于门口的玄关,既可以将手提包、雨伞等物件挂起,又可以作为鞋柜摆放常穿的鞋子,非常实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