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面板灯的三种安装方式

icon 2016-09-29 16:06:19
icon 0

摘要:LED面板灯是一款高档的室内照明灯具,其外边框由铝合金经阳极氧化而成,光源为LED,整个灯具设计美观简洁、大气豪华,既有良好的照明效果,又能给人带来美的感受。

  LED面板灯是一款高档的室内照明灯具,其外边框由铝合金经阳极氧化而成,光源为LED,整个灯具设计美观简洁、大气豪华,既有良好的照明效果,又能给人带来美的感受。其照度均匀性好、光线柔和、舒适而不失明亮,可有效缓解眼疲劳,还能防辐射,不会刺激孕妇、老人、儿童的皮肤。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用LED面板灯代替传统灯具,但很多用户在安装灯具时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下面LED国内领头企业上海三思小编就面板灯的安装方式为你作简单介绍。

LED面板灯的三种安装方式

  LED面板灯安装形式

  1、滑入式50mm铝型材外框吸顶式:先在天花顶部打几个螺丝洞,再把面板灯滑入式吸顶框的3面固定于墙顶上,确认螺丝牢固。然后再把面板灯向固定好的滑入式吸顶框空缺面滑入,最后用螺丝把第四面固定在框架上就好了。方便—简单—省时。

  2、嵌入式:先在天花板上安装钣金槽,再在LED面板灯背面固定几块向外突出的支架,然后将面板灯放入,使支架与天花板上的钣金槽吻合,即可固定于天花板上。但因各种天花板厚度不一,所以需要调整灯面与支架之间的高度,否则会造成LED面板灯装好后高出或低于天花板表面的现象。

  3、悬挂式:先天花板上钻好安装孔,把吊装配件固定好,锁上螺丝吊线垂直下来,在LED面板灯背面所上悬挂构件。安装方便省事。消费者一定要注意询问了解清楚悬挂构件是厂家的标准配件还是选购件。

——————————————————————————————————————————————

LED面板灯的三种安装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