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壁灯大比拼 你喜欢哪种style?

icon 2016-10-27 14:43:00
icon 0

摘要:每种壁灯都有各自的特点,在选购壁灯时还要根据自己家居的风格特点去选购,尽量避免带来的不和谐之感。

  一、壁灯风格分类

  田园壁灯:田园风格的壁灯,得到了简洁与高贵相得益彰,合理的运用能让整个家庭空间体现出一种浓厚的人文气息,使房间十分的具有韵味。

  欧式壁灯:欧式风格的壁灯常常以英国皇室里的装饰应用作代表,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90年代进入中国国内,近两年才被应用于国内装饰行业中,其主要运用于高级会所、酒店,别墅等装饰工种上,以此彰显欧式风格雍容华贵的贵族气息。

  中式壁灯:采用了中国传统的雕花设计制作,在实木上进行了精致的雕花,颜色以深色为主。

  现代壁灯:现代风格时尚而又充满着个性,其现代壁灯的设计也不例外,其将利用各种鲜艳的花卉元素装点出春意盎然的卧室,并在床头装饰一盏优雅弧度现代壁灯,使之让春日的卧室更显雅致与浪漫。

中西壁灯大比拼 你喜欢哪种style?

  水晶壁灯:现代年经一代的家庭之中,选购灯饰时大多数人都喜欢水晶壁灯,它以经朴素的家居空间增添一丝灵气,当然璀璨、华丽的水晶也常常给人一种隆重与华贵的视觉感觉。

 二、如何选购壁灯

 1、灯罩质量的选购

  在选购壁灯时,首先得看灯具本身的质量。通常情况下,灯罩是由玻璃制作而成,其支架则属于金属制作。灯罩的质量问题得看透光性是否合适,其图案与色彩是否与整体风格相呼应。当然金属的抗腐蚀性是否良好,颜色与光泽是否饱满亮丽等等,都将是选购前检查质量的重要指标。

 2、壁灯灯光的亮度的选择

  通常来说,家居空间光线以柔和为佳,其度数也要低于60W。当然壁灯的选择则需要根据安装需要来选择不同的类型,若房间较大则需用双头较厚一些的壁灯,小房间则用单头较薄一些的壁灯。在这时在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对壁灯选购中,为了防止引燃墙纸,引发危险,最好选择灯泡有保护罩的壁灯。

中西壁灯大比拼 你喜欢哪种style?

 三、壁灯选购的注意事项

  壁灯的选择,款式规格则需要与安装场所协调;色泽与安装墙壁颜色协调;而薄厚要与安装地点环境协调等等。

  壁灯光源功率要与使用目的一致;安装高度以略高于人头则为最好。

  壁灯有几种,每种壁灯都有各自的特点,在选购壁灯时还要根据自己家居的风格特点去选购,尽量避免带来的不和谐之感。


——————————————————————————————————————————————

中西壁灯大比拼 你喜欢哪种styl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