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要简约时尚?玻璃灯罩不可少

icon 2016-10-31 11:11:20
icon 0

摘要:玻璃灯罩是什么?玻璃灯罩没有过多的修饰,白色和铬色相间的圆点图案,重彩与白底的大胆对比,隐藏的一丝多情的美丽,亦真亦幻,变幻莫测。整体简约时尚,给人清新的舒适感。玻璃灯罩的工艺流程是什么?

  玻璃灯罩的好处

  灯罩具有透光性好、高温无气体发挥、不泛黄、耐候性、透光率高等优点,可选用内外涂、磨砂、真空镀膜、磨砂镀铝、静电喷涂、喷色等着色工艺。适宜室内装饰、照明用灯。现目前高端LED室内灯具均已采用玻璃灯罩。

  缺点:易破碎

  玻璃灯罩的工艺流程

  1、取料

  拿起预热好的吹管,深入1300度的坩埚炉,不贪多,不嫌少。恰到好处的一团热玻璃,随热依附吹管上,墨镜、头巾、全副武装,准备转动你的吹管,一遍又一遍。

灯具要简约时尚?玻璃灯罩不可少

  2、成型

  将取到的料放进模具中,运气、透过铁管将气吹入玻璃,撑出。

 3、磨边

  高品质的玻璃的边缘用手摸上去是不会割伤手的,当然因为这个工艺的增加,产品的价格也不一样了,因为这道工艺的损耗很大。

  4、退火

  玻璃不能任其自然降温,因为它的表面受空气冷却而收缩时,内部却因保有热度而膨胀,急速冷却会导致压力不平而开裂。


——————————————————————————————————————————————

灯具要简约时尚?玻璃灯罩不可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