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十大品牌成功之道:要想发展 就得改革

icon 2016-11-07 14:12:17
icon 0

摘要: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我国地板行业日趋成熟,伴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整个市场环境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尽管如今行业发展态势相对低迷,市场竞争压力不减反增,但仍然铸就出了一批堪称行业顶梁柱的地板十大品牌,这些地板品牌用自身的经验告诉大家,行业...

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我国地板行业日趋成熟,伴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整个市场环境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尽管如今行业发展态势相对低迷,市场竞争压力不减反增,但仍然铸就出了一批堪称行业顶梁柱的地板十大品牌,这些地板品牌用自身的经验告诉大家,行业特殊时期,要想发展,就得改革。
  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信息化的时代,造成了人们急功近利的心态,有一些地板企业开始不谋求自主创新,在别的企业推出新产品的时候,去侵犯别人的知识产权。模仿抄袭之风盛行。造成了地板产业同质化的现象越来越严重。产品的革新停滞不前。这无疑是企业的慢性自杀,要知道,竞争不仅是只存在各地板企业之间,还有其他家居建材的竞争对手。逆流而上,不进则退。地板企业只有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才能推动地板行业的发展。
  品牌营销,与时俱进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崛起,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平台成为了新的品牌营销手段,我们看到了很多成功的案例。这并不是一块铁板,看似成熟的市场,终究还是有打开的机会。地板行业的各位企业家们一定要擦亮眼睛抓住机会,尽管地板行业不同于其他产业,在铺装、气候、区域、售后等都会存在一些问题。但是要记住,这世间本就是没有路的,走的人多,路就自然出来了。
  把握需求,开刀阔斧
  对于国内地板企业而言,竞争的压力无时无刻不压着他们,考验地板企业的不仅仅是实力,也是产品革新的速度。地板企业在谋求发展之路的时候,要先观察到消费者的需求,找到发展方向,再之就是开刀阔斧走出自己的一条路。另外,还得想办法提高品牌知名度,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感,吸引潜在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关注,最终实现口碑宣传的目的。

  当下的地板行业竞争环境早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以往单一的发展方式已经逐渐被淘汰,多元化的竞争模式正在鞭策着各大品牌地板作出改革。也只有勇于变革的企业,才能开阔处另一片天地。




地板十大品牌成功之道:要想发展 就得改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