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腾大促,全家嗨购!晚安家居双11放大招

icon 2016-11-07 14:55:04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双11全民购物狂欢节又要来啦,今年的剁手经费准备好了吗?新浪家居91装修狂欢节广州分会场为你提前送上狂欢派对——晚安家居沸腾大促,全家嗨购,大型优惠促销狂欢活动。

  一年一度双11全民购物狂欢节又要来啦,今年的剁手经费准备好了吗?新浪家居91装修狂欢节广州分会场为你提前送上狂欢派对——晚安家居沸腾大促,全家嗨购,大型优惠促销狂欢活动。

沸腾大促,全家嗨购!晚安家居双11放大招

  活动主题:沸腾大促,全家嗨购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8日-11月13日

  活动地点:欧亚达家居广场三层晚安家居旗舰店


业主报名有礼,立即参与!


  活动内容:

 1、全民沸腾,码上有礼

  活动期间,进店扫码,关注官微,即可获得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2、工厂沸腾,百万补贴

  11月10日前,预交99元,即可获得700元工厂补贴和价值228元决明子生态枕一对。900元补贴=1张200元优惠券+1张500元优惠券,全场通用(除特价)。预交金不抵货款,不可退。

  优惠券使用规则:购正价产品满3000元可使用价值200元优惠券一张,购正价产品满8000元可使用500元优惠券一张。优惠券可转赠,最多使用2张。


  3、全网沸腾,攻陷双11

  活动期间,选出同型号床垫、实木床、卧室套餐、客餐厅套餐,线上线下同价销售,同价产品在门店、天猫官方旗舰店、京东官方旗舰店比价,买贵补5倍差额。


  4、爆款沸腾,经典升级

  销售突破50张经典款998床垫,经典升级,抢鲜价3280元。活动期间,购买此款床垫,还可99元换购价值688元懒人沙发。


  5、豪礼沸腾,幸运夺金

  活动期间,购物满3000元可获得砸金蛋机会一次,礼品门店自定,建议用晚安家纺浴巾三件套、晚安家纺至爱呵护枕、晚安家纺四件套,或家电产品。

  晚安家纺浴巾三件套、佟大为抱枕、晚安家纺至爱呵护枕、晚安家纺四件套,可在计划商务部直接下单。

沸腾大促,全家嗨购!晚安家居双11放大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