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厉害啦,10万块装出简欧清新风

icon 2016-12-19 11:34:20
icon 0

摘要:你的梦想是什么?每当问到这个问题,都会得到怎样的答案呢?是环游世界、拥有自己装修设计的大house还是开一家主题咖啡厅?小时候我们总有着很多的梦想,而今天故事的主人公Marvin的梦想是做一个包租公~

  你的梦想是什么?

  每当问到这个问题,都会得到怎样的答案呢?是环游世界、拥有自己装修设计的大house还是开一家主题咖啡厅?小时候我们总有着很多的梦想,而今天故事的主人公Marvin的梦想是做一个包租公~

这个厉害啦,10万块装出简欧清新风

 Marvin

  坐标 上海

  现在的Marvin早已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了一名职业包租公,当然专业说法该叫职业房屋租赁顾问。他的工作就是为漂泊在异国他乡的人们提供一个温暖的家,他的客户也大多是外国人。

  在布置与改造出租屋的时候,Marvin为了让入住的人更加舒适,总是会精心挑选里面的家具、床品、装饰以及开关。

这个厉害啦,10万块装出简欧清新风

 ▲ 客厅

  对于风格的把握上,他会选择简单又不失温馨的简欧风格,所有家具都以简单和舒适为主,增加实用性,线条感十足。

这个厉害啦,10万块装出简欧清新风

  ▲ 主卧

  Marvin说,通常外国客户会比较喜欢简洁的装修风格,他们通常喜欢简简单单,在花花世界中脱身后,回到一个干净简单的空间,净化自己的心灵和情绪。

  与公牛装饰开关“网上结缘”

  Marvin坦言,家中除了沙发、床、茶几等极少数家具,其他几乎都是网上购买的。Marvin还有一套自己的网购经:必须要看资质,找正规品牌旗舰店购买,这样一旦发生问题,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维护和解决。

这个厉害啦,10万块装出简欧清新风

  ▲ 次卧

  作为一个网购达人,布置装修出租房时,开关都是在网上成套采购的,而公牛与Marvin的结缘也是源于他在公牛天猫旗舰店上的采购下单开始的。而谈到在网上采购公牛开关的过程,Marvin打开了话匣子。

  水晶灯引发的寻找

  Marvin布置的这套房子,由于装修基础比较好,所以只进行了简单的改造,并没有全部翻新,尤其是电路这块,保留了所有的线路走向,只更换了开关和面板。

这个厉害啦,10万块装出简欧清新风

 ▲ 客厅的灯和圆顶

  Marvin对于前屋主在客厅留下的两盏水晶灯爱不释手,所有装修风格也都围绕着这两盏水晶灯展开,所以挑选开关插座的时候,Marvin就想找到能与水晶灯交相呼应的面板样式。可是开关不都是白色的吗?怎么能找到和这水晶灯搭配的样式呢?Marvin在选开关的时候心里也有些小忐忑,感觉这个挺难。

  一眼相中,就是这么相配

  Marvin发挥了网购达人的搜索力与鉴别力,在某宝网上来回寻找之后,发现了公牛电器天猫旗舰店,也看到了公牛品种繁多的装饰开关系列。

  对于公牛的印象,Marvin笑着说,他仍然停留在插线板上,买插线板是一直认准公牛的,可是公牛的开关插座究竟如何?装饰开关又是个什么?Marvin有些困惑。

这个厉害啦,10万块装出简欧清新风

  ▲ 玄关处公牛G20 3D钻面开关

  Marvin就这些疑惑咨询了天猫客服,在客服人员耐心回答下,Marvin了解了装饰开关的概念以及公牛推出的一系列装饰开关。在接下来对公牛装饰开关的一番研究后,Marvin发现了公牛G20 3D钻面系列装饰开关,上面的钻石纹理与闪亮光泽,不正是与水晶灯交相辉映的最好搭档吗?于是Marvin果断下单,采购了全屋的开关插座面板。

  安装效果超出预期

这个厉害啦,10万块装出简欧清新风

  由于全部保留了原来的线路排布,所以开关插座包括网线插口,所有强弱电都必须原位替换。这对于开关插座的考验其实是挺大的,Marvin一开始还在担心会不会装的不好看啊,或者根本装不上。没想到不但顺利的装上了,而且装的还挺好看的。

这个厉害啦,10万块装出简欧清新风

 ▲ 主卧公牛G20 3D钻面开关

  Marvin说,他装过好多套房子,买过很多建材、软装和开关,在网上购买很多时候是银货两讫的事儿,货物离柜服务便终止了。可公牛装饰开关却在完成订单以后,进行了回访,关心安装、使用情况,甚至还有人员进行亲自回访。这是让Marvin没有想到的,但是也是很让他窝心的一个举动,拿Marvin的话来说,就是路转粉的节奏。

 巧妙局部改造成就简欧清新流

  其实,Marvin除了是个网购达人外,更是一位局部改造专家。因为职业关系,每年他都会动手改造几十套老房。而如何将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房龄的房子装修得温馨宜居,且将成本控制在最低,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拿这套房子来说,Marvin在经过前期的检查和评估以后,决定保留其厨卫的大部分装修,其他空间则进行墙地面的改造,将装修费用成功的控制在了10万以内。

这个厉害啦,10万块装出简欧清新风

  ▲ 客厅改造前后对比

  客厅原先的幕墙板有着浓重的90年代装修的气息,也让整个空间有压抑感。客厅改建时就着重将墙面进行了改造,拆除幕墙板,还原干净白墙,让空间瞬间焕然一新。

这个厉害啦,10万块装出简欧清新风

  ▲ 主卧改造前后对比

  

  Marvin的话:局部翻新技巧大公开

  1.瓷砖墙地面可保留,地板可在原来基础上铺强化地板;

  2.翻新墙面可以让房间焕然一新,顶面不用太花功夫;

  3.踢脚线颜色可以跟地板走,也可以跟门框走;

  4.如果电路可以保留,只需要选择合适开关原位替换;

  5.开关可以选择与墙面或与灯饰匹配的。


这个厉害啦,10万块装出简欧清新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