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设备防冻策略你GET到了吗?

icon 2016-12-16 15:34:25
icon 0

摘要:年初的一场寒流相信大家都记忆犹新,一夜之间,最低温度接近-9度。朋友圈瞬间被冰冻的消息刷爆,水表被冻、水管被冻、金鱼被冻、乌龟被冻、锅炉被冻、净水设备也被冻。有些人因为家中断水甚至举家住进了宾馆,入驻了澡堂!


  年初的一场寒流相信大家都记忆犹新,一夜之间,最低温度接近-9度。朋友圈瞬间被冰冻的消息刷爆,水表被冻、水管被冻、金鱼被冻、乌龟被冻、锅炉被冻、净水设备也被冻。有些人因为家中断水甚至举家住进了宾馆,入驻了澡堂!

净水设备防冻策略你GET到了吗?

  据传,今年的冬天会比去年更冷,预计可能又会出现冰冻事故。怎么办?遇到这种极度寒冷的天气,如何防止家中的设备被冻?小编这次就收集了几个防冻小妙招,大家可以提前进行预防。

防冻妙招一:保温工作要做好

  为什么北方的天气那么冷,但是没有听到他们设备被冻呢?那是因为北方的设备都会做保温措施。大家可以在天气变冷的时候,就事先用衣物或者稻草将机器外边裹起来,使净水器与夜间冷空气隔开,起到保温作用。防止冻坏设备。

防冻妙招二:过夜需要关水闸,排空水
  一般在寒潮来袭前,最好在入夜前就将水闸关闭,将水管中的存水排空。因为通常情况下,夜晚的温度比较低,是容易结冰的时候,而且夜间很少用水,减少了水管中水的流动性。所以很容易让管道里的水结冰,从而造成水管爆破等,净水器滤芯受损等情况发生。因此,夜间关闭水闸,排空存水,可以比较好的防止因为水结冰膨胀造成的管道损坏。

净水设备防冻策略你GET到了吗?

防冻妙招三:零度以下停止使用设备

  对于室内安装的净水器,必须保证室温不得低于0度,零度以下必须停止使用。通常来说,安装在设备间和北阳台的设备,比较容易存在被冻坏的问题,因为这些位置并不会进行采暖,温度常常低于0度。因此,即使是在这些位置的净水器已经有保温措施,但还是要停止使用设备,以防万一。

防冻妙招四:外出旅游时必须注意事项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冬天的时候出去度假,寻找温暖的感觉。而家中无人的情况下,必须先切断水源、电源并关掉球阀,再将整机、压力桶和滤瓶里的水全部排出。这样可以预防因为家中无人,水管爆裂导致的事故,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防冻妙招五:使用防冻材料的机器设备
为了让设备可以在冰冻等恶劣条件下进行正常工作,部分企业也已经推出了防冻的设备。比如最容易爆裂的前置过滤器,通常来说使用普通塑料材质的话,是非常容易爆裂的。而如果使用了航天塑料的话,那基本就不会发生爆裂的问题,因为其耐压、耐冻性能非常的好。

净水设备防冻策略你GET到了吗?



推荐产品:BWT前置反冲洗过滤器

净水设备防冻策略你GET到了吗?

推荐理由:采用德标航天级工程塑料材质,耐高压(可承受最高水压1.6MPa),可以防止因为水压和冰冻的问题发生的爆裂事故。

推荐产品:史密斯(A.O.Smith)即滤型反渗透大流量净水器SR600-A3

净水设备防冻策略你GET到了吗?


 推荐理由:低废水1:1,大流量净水器,超大600加仑反渗透膜,智能检测用水环境,漏水即刻报警。

净水设备防冻策略你GET到了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