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索菲亚简欧阿维尼翁系列全屋定制

icon 2017-02-16 16:15:07
icon 0

摘要:索菲亚阿维尼翁系列全屋配套家具,以简欧风为主。客厅电视柜设计成可代替电视背景的具有收纳功能的柜体,将视听、展示、收纳等多种功能合为一体,而且很有造型感并且用不同形状、大小的搁架表明可用于放置不同物品,体现家具的立体化功能。

  索菲亚阿维尼翁系列全屋配套家具,以简欧风为主。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从色彩的运用层面来说,同一色系的颜色没有那么跳跃,所以给人的感觉是舒适和轻松的,这也是索菲亚的设计师Rene的理念。

  入户柜:玄关的装修方法很多,而且作用也各不相同。其中最实用的还是柜子式的玄关,既完成了玄关必须的装饰作用,也可以作为很好的收纳,回到家中手上必定有大包小包之类的东西,就可以先在此存放一下,家中没有专门的鞋柜 ,也可以把底层做成鞋柜,利用在小户型中凸现出来的效果更佳。

索菲亚 阿维尼翁-入户柜

索菲亚 阿维尼翁-入户柜

  客厅家具:简欧家居风格从整体到局部、从空间到室内陈列塑造,都给人一种精美印象。

  一方面保存了材质、色彩的大致感受,淡色和木色家具有助于凸起清贵和舒雅,格调一样的壁纸、帘幔、地毯、家具、 外罩等装饰织物安置的家居着蕴涵着欧洲传统的历史陈迹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古典风格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接收现代风格的长处,简化了线条,凸显简练美,出力塑造尊贵又不掉高雅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如画一般唯美的装修设计,让你不得不驻足停留。

索菲亚 阿维尼翁-开放式客厅、餐厅全景图

索菲亚 阿维尼翁-开放式客厅、餐厅全景图

  客厅电视柜:客厅电视柜设计成可代替电视背景的具有收纳功能的柜体,将视听、展示、收纳等多种功能合为一体,而且很有造型感并且用不同形状、大小的搁架表明可用于放置不同物品,体现家具的立体化功能。

索菲亚 阿维尼翁-电视柜

索菲亚 阿维尼翁-电视柜

  餐厅家具:索菲亚阿维尼翁的家具以简欧风为主,餐桌为符合中国家庭要求的四-六人餐桌。高矮大小一致的餐边高柜,摆放在餐桌一侧。玻璃柜门的设计,可用来收纳红酒、展示餐具及摆放小电器,方便就餐生活,拿取东西更方便。

索菲亚 阿维尼翁系列-欧式餐厅

索菲亚 阿维尼翁系列-欧式餐厅

  卧室家具:本案以整体功能实用为卖点。衣柜采用掩门的设计形式。整套床体、床头柜、梳妆台都配合得恰当好处,整体的和谐色彩和舒适配搭,在省钱的同时让每一寸空间发挥得淋漓尽致。

索菲亚 阿维尼翁-卧室全景

索菲亚 阿维尼翁-卧室全景

索菲亚 阿维尼翁-卧室全景

索菲亚 阿维尼翁-卧室全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