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塞纳枫晴,塞下所有美好的心情

icon 2017-04-24 19:36:49
icon 0

摘要:一墙之隔,两种氛围,一寸有一寸的欢喜。简洁的酒柜洋溢着北欧风情,特别选用的木拉手造型独特,保留着原木温润的触感。让餐食都精致美好起来~

塞纳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oh oh oh

没游过塞纳河等于没到过巴黎

这里

每个角落每道风景都美若油画

塞纳河畔 左岸的咖啡

倘若把塞纳两岸美景搬进家

你该会有多欢喜?

2017年索菲亚春季新品上市

塞纳枫晴来自大自然的赠礼


 

塞纳枫晴

1

  北美枫木的温暖色调,羽白栓木的纯洁高贵,多层交错的线条让空间自然又轻盈。悬空式床头柜、衣柜搭配玻璃掩门……解放压抑空间,让人极其容易放松安寝。

1

  更安全环保、防潮性能更优的康纯板深受业主的青睐,不仅实用还颜高!搭配上清灰玻璃的衣帽间质感十足,满足她想每天上演换装秀的愿望。她是女王,出场必定闪耀。

1

  多功能榻榻米床、简约书桌柜、飘窗柜、书柜……一体化布置好的家就像做拼贴画,喜好、经历、审美与生活都自然而然融入其中。

1

  入户柜作为门面,像埃菲尔铁塔让人一眼夺目。秀挺的衣柜、小巧的鞋靴掩门柜、收纳外套与小物件的开放柜……整个空间暗藏最美曲线心机,怎不让人心动!

1

  一墙之隔,两种氛围,一寸有一寸的欢喜。简洁的酒柜洋溢着北欧风情,特别选用的木拉手造型独特,保留着原木温润的触感。让餐食都精致美好起来~

1

  不止电视柜45°立体切角拼接出简约现代的几何造型,家里的每种元素都在强调自己,又彼此协调。客厅如同精致的小小美术馆,盛放的,是主人不同心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