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索菲亚斯莫布艺沙发 为中小户型而生

icon 2017-04-25 11:00:50
icon 0

摘要:斯莫布艺沙发,采用优质的涤纶亲肤材料,既有麻织物的干爽挺括,又兼有棉织物的柔软亲肤,质地透气舒适,坚牢不起球。

在阳光和煦的春天里

没有什么比舒服的窝在沙发里更舒服的事情了

且跟随小编脚步看看这款

设计&实用兼备的沙发吧


索菲亚·斯莫布艺沙发

1

  ①索菲亚斯莫布艺沙发,采用优质的涤纶亲肤材料,既有麻织物的干爽挺括,又兼有棉织物的柔软亲肤,质地透气舒适,坚牢不起球。

1

  ②添加阻燃成分,安全环保。(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布艺沙发都没有添加阻燃成分)

可移动头靠可移动头靠

  ③全拆洗设计,魔术贴和拉链设计结合,操作简单,方便卫生,干洗情况下不变色、不褪色、不起球。

可移动扶手储物袋可移动扶手储物袋

  ④高密高弹精品海绵,环保发泡海绵,泡孔直径大小混合分布,在受压时会在不同形变状态下产生不同支撑力的反弹力,因此有更好的舒适度,经久耐用不易变形坍塌。这种海绵最初是用在宇航员在起飞和降落时缓解压力时用的材质,由于独特的产品特性,能有效分解人体压力,让人处在自然放松状态。

可收纳脚踏可收纳脚踏

  ⑤上等材质打造完美坐垫系统,储物,当床用,不仅舒适还能一物多用,靠垫采用优质的15D公仔棉,舒适承托腰背部,是高档沙发的必备品。

索菲亚·斯诺布艺沙发索菲亚·斯诺布艺沙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