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治315网购家具的苦恼 我相信有人需要它

icon 2017-02-23 16:00:05
icon 0

摘要:当前发展最快最火莫过于电商,然而网络购物中经常遭遇的那些不痛快经历常常让消费者伤透心。3.15消费维权日即将来临,关于网购家具的乱象,我们先一吐为快。  

  网购家具品牌红榜推荐:

0

顾家家居

  顾家家居,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家居的坐高设计结合了亚洲人的特点,内侧采用实木框架,非常结实耐用。

9

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是国际软体家具领导品牌,沙发一线领军品牌,引导沙发流行趋势。爱依瑞斯沙发非常舒服,色彩丰富,爱依瑞斯的产品是意大利原创设计,公司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无论是款式还是品质均达到国际水平。

0

曲美家具

  曲美家具集团秉承“曲美现代家具欧洲原创设计”的品牌理念,已成为中国最具设计感的现代家具品牌。汇集全球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和世界著名的设计所,让“简约、时尚、现代”成为了曲美家具风格的代言。

  

8

百强家具

  百强钟情德国品质,百强家具秉承“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所设计出的产品造型简洁而不简单,时尚却不张扬,符合现代人追求自然、返璞归真的生活情趣。并且在制造任何产品之前都做大量调研,力争最贴切顾客生活,量身打造完美家具用品。

0

索菲亚衣柜

  索菲亚衣柜是全国首家定制家具行业上市品牌,索菲亚源自于法国,2001年引入中国,16年来深受消费者好评。

0

HarborHouse

  HarborHouse是由美国顶尖设计团队打造的整体家居品牌,继承发扬了质朴从容的生活方式,将美国西海岸的风情文化,诠释为成熟雅致、低调奢华、自然从容的设计理念,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和优秀的产品设计,保持最合理的价格,将美式简约休闲的生活方式带给客户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