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8款时髦实用的展示柜设计

icon 2017-04-06 11:12:37
icon 0

摘要:本期,为大家带来8款展示柜的设计,喜欢收藏的朋友赶快来学一学吧,有了这样的设计,再也不用担心物品没地方放,或者是将物品买回去放进柜子“暗无天日”啦,而且,这样的设计,可以让藏品发挥更大的作用,成为家中的装饰哦。

  看到好东西,就要买回家,久而久之,忽然发现家中竟然没有地方在收纳这些物品了。这样的问题,相信很多人都会遇到过。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是强迫自己不再任性的购买东西吗?这样该有多难受呢,还是想想如何更好的设计收纳空间吧!

“顶天立地”的墙面柜

  “顶天立地”的墙面柜

  大概很多人都将收藏来的物品放进了柜子中,真是常年不见天日啊。不如,为它们量身定制一个展示柜,也能够起到装饰的作用。如果担心固定的柜子格间有太多的局限性,可以用活动式隔板代替固定的隔板,只要每隔5厘米打一个调节孔就可以,这样就算以后有什么不同尺寸的物品也能够轻松摆放了。

为藏品定制展示柜

  轻盈多彩的亚克力展柜

  这是一款并没有做到屋顶的储物柜,亚克力的材料让柜体更具有时尚感,并且,这样开放式的设计,将自己收藏来的物品整齐的摆放在上面,也是对家的一种装饰。如果设计的时候能考虑未来可能买回来的宝贝有大有小,那么柜子的格间不要设计生大小、高度一致的,要能够满足不同的需求。

轻盈多彩的亚克力展柜轻盈多彩的亚克力展柜

  为藏品定制展示柜

  彩色亚克力展柜给人轻盈多彩的感觉,这样的柜子摆在家中能够营造出一种浪漫的氛围。而且,因为透光度很高,亚克力展柜不需要配置灯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亚克力耐受的环境温度最高只有85摄氏度,最好能离发热的光源远一点。另外,亚克力板材的抗弯性与承重能力较差,如果要做大尺寸的展示柜,那就要请专业人士来制作啦。

通透式的展示柜,兼做隔断

  通透式的展示柜,兼做隔断

  所谓通透式的展示柜,也就是一种开放式的镂空搁柜设计,柜体看上去就是一个框架,上面不需要加上柜门。将物品摆放在上面,起到装饰的作用,同时还可以作为家中的隔断来使用。

半开放半封闭的展示柜

  如画框一般的展示柜

  这个设计中,巧妙地在白色的展示柜中嵌套了古旧的木框,看上去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幅幅立体的装饰画一般。

如画框一般的展示柜如画框一般的展示柜

  半开放半封闭的展示柜

  半封闭半开放的展柜让你既能安享宁静角落,又能随时抽身,参与到家庭互动。封闭的隔板可以为展示柜提供更强的支撑。展示柜的部分采用温润的橡木板,写字台的部分则采用酷酷的黑色板材,这样的组合在温润的自然风之外又增添了一丝工业风的利落感。

无所不在的展空间

无所不在的展空间无所不在的展空间

      其实,出来特别定制展示柜,我们在家中还有很多常常被我们忽视的空间都可以用来作为物品收纳展示的地方,比如橱柜之上,屋顶之下,有了藏品的现身,那些尴尬的边角空间变废为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