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预算打造厨房收纳的技巧

icon 2017-04-13 09:38:26
icon 0

摘要:对于料理好手来说,厨房里的收纳一定要设计得够好对吧?要有把各种调味品、香料放好,还要有取用方便的功能,甚至兼顾厨房的设计感,但是通常我们的预算在厨房的各种电器裡就花光了,哪来得及花在收纳上呢。所以今天我们就是要教你,如何运用不多的预算就能打...

  对于料理好手来说,厨房里的收纳一定要设计得够好对吧?要有把各种调味品、香料放好,还要有取用方便的功能,甚至兼顾厨房的设计感,但是通常我们的预算在厨房的各种电器裡就花光了,哪来得及花在收纳上呢。所以今天我们就是要教你,如何运用不多的预算就能打造出漂亮的收纳,这些成功的案例给你参考,不管是开放式还是封闭式,大厨房还是小厨房,你一定能得到灵感!继续往下看吧!

  1. 最简单的方式

  格子网架非常好用。在空间不大的厨房里,这样的网架可以挂在墙上,有效率的收纳你的厨具和五金,而且还让你的厨房有了与众不同的手工风格。这个案例裡在一旁也盯上了层板,相辅相成又简洁。不过要注意的是,这麽显而易见的收纳方式,一定要把东西挂得整整齐齐才不杂乱喔!

  2. 有效利用空间

  谁说小住宅里的厨房就要被牺牲呢?这个案例裡的厨房利用了阶梯下面的角落,把畸零空间变身成梦幻简约的厨房,上下都做了收纳柜,确保了这个厨房的功能一定很完备。这个看起来就不会花太多钱对吧?

  3. 木头质感好棒

  如果你喜欢手工感、客制化的家具,试试看这种收纳空间怎麽样?用木箱子的板条、角材做为材料,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设计师让木头的原始感配上后方亮丽的黄色牆面,显得既粗犷又现代。

  4. 简约总不会错

  模组化的家具现在越来越流行了,因为它们不仅很实用,而且通常是走简约的风格,百搭又好看。这种大量制造的家具售价不会太高,简单地买来、组装、放好,总是省钱省时又省力的好选择。

  6. 开放式的效果

  这里的收纳是开放式的,应该说是半开放式,在开放的层架裡摆上分门别类用的篮子,再简单不过了。记得选用干净、统一的篮子,市面上各种尺寸也很多,价钱也不贵,还随时可以更换。而且其实,越小的厨房,这种设计会越好看,甚至有延伸视觉的功能,是不是很聪明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