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哲学:住宅面积是有限的,收纳却能让空间无限延伸

icon 2017-04-12 10:21:25
icon 0

摘要:不少人说收纳并不是必不可少的技能,但是他们均认可收纳是一门生活艺术。住宅面积是有限的,收纳却能让空间无限延伸。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全屋收纳,教你轻松收纳爱上收纳让生活井井有条。

  收纳是什么?

  小到整理角落的窍门,大到人生品位的展现。

  不少人说收纳并不是必不可少的技能,但是他们均认可收纳是一门生活艺术。

  住宅面积是有限的,收纳却能让空间无限延伸。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全屋收纳,教你轻松收纳爱上收纳让生活井井有条。

◭入户·动线收纳◭入户·动线收纳

  温润质朴的木质栅栏背板,柔软暖白的平板柜门,再配以蓝标条纹的壁纸,流畅的动线和人性化的布置,给生活带来了便利,也创造出个性的美。

◭客厅·几何收纳◭客厅·几何收纳

  客厅使用了个性几何拼接的方式来呈现空间,独一无二的电视融入抽柜、吊柜和层板,不按常理出牌的线条勾勒,配合清透的茶几、和瓷砖地板,整体感觉既个性时尚,又留有足够空间给日常收纳。

◭餐厅·最简收纳◭餐厅·最简收纳

  餐厨空间采取了半开放式的设计,既满足了对于日常生活的所需,让一家人在宽敞的公共空间中互相交流,又保证了整体空间的实用性与美观度。

◭主卧·把控全局收纳◭主卧·把控全局收纳

  主卧在窗户的位置增添了一个榻榻米,头尾延伸拼接床头柜和梳妆台,不仅提高了空间收纳同时还增添了一丝的惬意,营造出干净温馨的睡眠空间,整体布局实现收纳的目的。

◭次卧·辅助收纳◭次卧·辅助收纳

  次卧的设计并不是简单的铺陈,而是将生活所需融入到空间当中,借助家具的布置进行变化,整体十分大方且很实用。

◭书房·极致收纳◭书房·极致收纳

  书房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使空间更为宽敞,极强的收纳力度使得家中的杂物有地可储。摆放在书柜下方的榻榻米给空间添加了“卧的功能”,书房可当客房用,让宾客不再尴尬睡在客厅沙发。

◭阳台柜·增值收纳◭阳台柜·增值收纳

  阳台柜既起到了收纳作用,又给予了生活不同程度的便利(如:衣物洗净可直接从洗衣机拿出晾晒;下雨天难干衣物有柜可储、有机烘干;脏衣物可储洗衣篮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