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技巧:巧妙布局让家包容力满满,轻松实现一房多用

icon 2017-04-24 15:22:09
icon 0

摘要:物品变多了,就要给家扩扩容。合理巧妙的布局不只能扩大使用面积,还能提高家人的幸福感呢,不信你试试~

  人们对家的需求变多了,家的负荷就会越来越重吗?小编认为,物品变多了,就要给家扩扩容。合理巧妙的布局不只能扩大使用面积,还能提高家人的幸福感呢,不信你试试~

  卧室篇

  L型半包围的掩门衣柜,上下分区让储物变得很容易,一体化家具让卧室空间使用率提升,飘窗台和落地窗是浪漫生活的典型代表。

1

2

  客厅篇

  两种风格不同的布置,同样给人舒适温馨的感觉,客厅是人们常待的活动区域,所以家具靠墙,留出尽可能多的活动空间较适宜。分体式电视柜让空间更有设计感,整体式电视柜则最大化使用空间。

1

2

  青少年房篇

  青少年房的收纳方式需要更简单,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自然养成整理的习惯,多功能的柜格让属于孩子的兴趣爱好得到满足,墙上的吊柜设置让房间更显活跃,线条流畅省空间。

1

2

  一个完美的家,除了布局,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家人们安心健康的陪伴!除了合理巧妙的家装布局,小索家对于环保,同样非常重视。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家具环保性的需求,索菲亚推出了“康纯板”,让消费者能在环保上有更优选择!

1

  在生产过程中,康纯板所选用的无醛生态粘合剂,是一种不含甲醛,也不分解甲醛的材料。康纯板的基材硬度高,粘合度高,吸水膨胀率非常小,防潮性更优秀。其基材选用优质木质纤维,经多重工序处理;板材饰面选用知名品牌的环保饰面纸,耐热耐磨抗老化;板材封边用全自动封边机进行封边处理,边角细腻,接缝严密。

1

2

  目前,索菲亚已经在多个产品系列中使用上康纯板,能满足消费者对大部分装修风格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