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做吊顶 舒适不浮夸最重要

icon 2017-05-17 14:08:18
icon 0

摘要:吊顶可以很自然的将区域分隔开,有很多家庭都会在屋内装修吊顶。在厨房装修吊顶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厨房是就餐的地方,在做吊顶的时候就不可一味的追求美观了,舒适度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在做厨房吊顶的时候要考虑什么呢?

  吊顶可以很自然的将区域分隔开,有很多家庭都会在屋内装修吊顶。在厨房装修吊顶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厨房是就餐的地方,在做吊顶的时候就不可一味的追求美观了,舒适度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在做厨房吊顶的时候要考虑什么呢?

  一、舒适度第一

  不管独立式还是共用式的都要兼顾到空间中风格的统一。独立式可发挥的余地多一些可以增加一些吧台、酒柜等设施让其功能更完善。共用式的设计要点就是和相邻空间协调,又要从相邻空间中区分出来,显示使用功能的不同。

  二、色彩搭配

  餐厅的色彩设计其实非常重要,通常以接近土地的颜色,如棕、棕黄或杏色,以及浅珊瑚红接近肉色为最适合,如果用灰、芥茉黄、紫或青绿色常会让人没有食欲。暗沉的颜色也要避免使用,有时为了兼顾相邻空间的色彩统一也要尽量使用明快的颜色。

  三、餐厅氛围

  餐厅要选择直射式的聚光灯,一般以吊灯为主灯,周边辅以射灯或漫射灯带营造气氛。主灯安装的高矮要以餐桌为参照物,以人坐下灯光不刺眼为适宜,主灯可以调节高矮那就更理想了。

  四、吊顶造型设计

  餐厅吊顶,室内高度不是很高的话,最好做局部吊顶,做个造型,突出一下层次就行。

  五、吊顶材料

  餐厅吊顶使用的材料一般有木龙骨和轻钢龙骨两种。表面使用石膏板等。一用木龙骨:现在顶子上用电锤打眼,钉上木龙骨,与用木龙骨做成的架子相连,并固定。然后用自供钉封石膏板;二用轻钢龙骨:用电锤打眼,眼内顶入膨胀栓与吊顶专用带丝吊筋相连,吊筋上用螺丝备好吊件,主龙骨,付龙骨找好平,用自供丝封石膏板。刮腻子刷乳胶漆。

  厨房、卫生间的吊顶施工,一直是家居装饰装修的难点,因为其湿气比较大,又有油烟与异味。因此,在装修施工中能使用适当的材料,合理的施工方法,也许能为您今后的生活减去不少的麻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