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吊顶什么颜色好?

icon 2017-06-21 09:53:15
icon 0

摘要:现代的大多数厨房都是通过吊顶进行装修的,吊顶装修之后厨房的空间更显得干净和整洁了,不错很多朋友在吊顶的时候很是犹豫,不知道是吊顶好还是不吊顶好,也不明白厨房吊顶颜色该如何选取。接下来就带朋友们去了解厨房吊顶什么颜色好,以及厨房吊顶好吗?

  现代的大多数厨房都是通过吊顶进行装修的,吊顶装修之后厨房的空间更显得干净和整洁了,不错很多朋友在吊顶的时候很是犹豫,不知道是吊顶好还是不吊顶好,也不明白厨房吊顶颜色该如何选取。接下来就带朋友们去了解厨房吊顶什么颜色好,以及厨房吊顶好吗?

  厨房吊顶什么颜色好

  1、厨房吊顶颜色应该选择冷色调为好,因为厨房是我们家庭生活中制作美味饭菜的地方,因此它也是油烟多的地方,再加上这个地方制作美食所用的炉火也会造成厨房空间的高温产生,会让人们感到太热,而一些冷色调的吊顶让吊顶形式不在压抑,从而让人们在这个较热的空间里大程度的放松。

  2、厨房吊顶颜色尽量避免使用暗色调:厨房吊顶设计尽量避免使用暗色调,因为暗色调为加重厨房的阴暗,容易导致因为厨房光线过暗,再使用刀具时划伤自己。

  3、厨房吊顶宜用浅色调:为了不会让人产生头重脚轻的感觉,厨房吊顶尽量选择钱色调,厨房的地板颜色可以深一些。

  4、厨房的橱柜不宜用红色 :因为厨房主火,红色橱柜会带来不好的运气和灾难,影响家人身体健康和家庭运势。

  5、厨房吊顶之厨房天花横梁 :厨房吊顶不适宜有横梁,有横梁的吊顶设计不仅操作困难,而且会给在厨房工作的人造成压迫感。可以吧厨房天花板上的横梁用东西包住或者采用吉祥物来进行遮盖。

  厨房吊顶好吗?

  总体上来说厨房还是吊顶比较好的。

  1.厨房空间,是一个油烟比较重,也比较容易有污渍且潮湿的地方,另外,厨房也是水、电、管路比较集中地地方。吊顶一是美观、耐脏且容易清理擦洗,二是有时候也能遮蔽一下管路,让原本邻里杂乱的地方整洁起来。

  2.吊顶一般分为铝扣板吊顶和PVC板吊顶,通常情况下,铝扣板无论是在耐用性、美观性和档次上都更好一些。

  3.PVC吊顶的是价格相对低廉。不过PVC吊顶新的时候尚可,但是时间略长就会出现泛黄、变旧、变脆的老化现象,所用大家需要综合考量哦。

  厨房吊顶什么颜色好,厨房吊顶好吗?上面就是针对厨房吊顶作出的一个介绍,其实厨房中是很有必要做吊顶装修的,这样厨房在美观的同时,清洁工作也就更加便利了,当然尽量是选择冷色调的吊顶装修,这样厨房空间感才会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