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国货担当之适欧环保潘琪:携手苏宁打造清新博士 致力于一站式净化服务

icon 2017-06-21 09:47:26
icon 0

摘要:空气的重要性不容置疑,洁净的空气对于人的身体健康大有裨益。随着PM2.5为大众所熟知,消费者也越来越注重室内空气健康,空净市场也愈发热闹,每年的增长速度惊人,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空净市场。

  空气的重要性不容置疑,洁净的空气对于人的身体健康大有裨益。随着PM2.5为大众所熟知,消费者也越来越注重室内空气健康,空净市场也愈发热闹,每年的增长速度惊人,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空净市场。

  适欧环保CEO潘琪表示,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空净服务服务行业只能证明行业被认同,未来竞争也只会越来越良性,不论怎样,最终受益者都是消费者!目前,上海适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苏宁帮客清新博士的独家特许运营方,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的空气净化治理服务。

适欧环保CEO潘琪接受新浪家居采访适欧环保CEO潘琪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联手苏宁 打造更专业的空气净化服务

  提起苏宁,或许在大多数消费者眼里是一个以电器产品销售连锁为主义的品牌,实际上苏宁目前的业务领域已经覆盖了除电器产品销售外的服务、教育、金融、地产、文化、体育等多种领域。

  谈起与苏宁的联合,潘琪表示苏宁一直引以为豪的是其专业的售后服务,“现在我们把整个原本只针对自身的售后服务社会化,产品化”,将专业的服务带给更多的家庭和企业,这也是“苏宁帮客”服务品牌的由来。

  “苏宁清新博士”品牌正是“苏宁帮客”旗下家居环境空净服务的品牌,潘琪表示我们正是通过自身大量的客户需求的数据分析,看到了整个家庭净化服务的市场,所以成立了这个品牌,致力于打造更为专业、标准且有保障的净化服务。

空净治理服务设备空净治理服务设备

  “新装修后的除甲醛空气治理这项服务只是品牌第一个完成标准化的产品”,对于后续发展,潘琪规划会在今年发布包括室内抑菌服务、除螨服务、防霉服务,甚至家庭水系统净化服务等。

定位服务 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每个企业都有各自不同的定位及受众群体,潘琪强调苏宁清新博士的定位非常明确,“这是一个服务的品牌,不同于设备采购,我们不是单独的空气净化器销售,我们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和服务,这是清新博士不变的定位”,我们会坚定的走这条发展道路,以空气治理作为实行品类然后不断扩充。

空净治理服务设备空净治理服务设备

  对于未来的服务布局,潘琪也有了明确的计划。根据方案,从2017年始至今,苏宁清新博士已实现服务能力覆盖18个省份、4个直辖市及70多个城市,“我们还计划在6月前后全面且快速完善苏宁帮客推广渠道,在苏宁的1700家大卖场、3000余家易购服务站、2000家帮客站,总计共6000多家线下门店,同时推出苏宁帮客品牌服务产品”!

  潘琪补充说,目前在同步更新的还包括企业服务,关注办公人群,“6月初,我们开始全国的企业端服务,将企业、家庭的服务有效的运行下去”,目前已接洽超过两亿平方的社区物业及部分城市400栋以上写字楼。

  潘琪认为苏宁作为全国知名品牌,敏锐把握蓝海市场,及时填补这一市场空缺,借助苏宁本身品牌公信力,树立新装修空气污染治理服务行业标杆,并以此为始全面进入空净服务领域。   

良性竞争 市场发展不可限量

  随着空净市场的火爆,不少服务品牌陆续出现,面对这一现象,潘琪认为苏宁的进入给行业带来的是增量,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进入空净服务服务行业只能证明行业被认同。“如果用竞争来形容的话,我个人认为只会越来越良性”。潘琪如是说。

  作为苏宁帮客旗下空净服务类产品,清新博士本身不会脱离存在。面对竞争,潘琪表示会应用自身线下优势及线上渠道,以及各类型合作强化优势进行整体销售运营外,更会把整个帮客服务的优质标准化产品与物业进行全面合作,为广大客户带来最大的一站式便捷服务。

  面对活跃的市场,潘琪表示能看出消费者的环保意识在不断提升,真正意义上室内精装修后单项治理服务的年增长量较去年已经超过80%,这是十分惊人的数字。

  目前空净市场变化很多,“我们也在不断的适应市场,希望将原本零散的服务成长为一个体系”。潘琪认为未来行业两年内会有很大布局变动,“以空气治理服务行业为例,在这行业在国内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但是一直缺乏特别知名且深得民心的品牌”,随着近几年服务市场O2O大格局的变化,空气治理概念放大,服务需要标准、需要品牌、需要创新、需要价值,会有很多品牌正在加入这个行业,苏宁以及一些大型平台的加入是对这个市场前所未有的最佳肯定。潘琪表示为未来市场的看好,但仍然保持冷静,认为未来的技术与规范之路也很漫长。(文/新浪家居 章黎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