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行走的热血硬汉 迷彩的时尚晋级

icon 2017-07-31 15:26:25
icon 0

摘要:一部《战狼2》燃爆了整个华夏大地,偏向英雄主义的“国产硬汉”成了电影一大卖点。一帮拿命搏的迷彩纯爷们,让我们见识了什么才是“行走的荷尔蒙”。

      一部《战狼2》燃爆了整个华夏大地,偏向英雄主义的“国产硬汉”成了电影一大卖点。一帮拿命搏的迷彩纯爷们,让我们见识了什么才是“行走的荷尔蒙”。

        身穿迷彩服,迎着索马里海盗的弹雨,纵身跃入大海,这是电影开头的场景,更是中华人民解放军真实的人生背书。

        他们是军人,却胜似超人,永远并肩作战,负重前行。

  迷彩,是军人的象征,更是军人的灵魂。一个简单色彩,却能够让人热血燃烧,肃然起敬。

   

    不知从何时起,时尚圈也渐渐地将迷彩纳入时尚的潮流。他们将迷彩搬到秀台,搬进生活,搬进千家万户。

       越来越多的模特、设计师、博主热衷迷彩,掀起一阵阵的迷彩风。

     迷彩,渐渐的成为很多潮人的心机利器。甚至,用迷彩装扮家居,更是让人意乱情迷。

『迷彩家装   意乱情迷』

▲迷彩壁布

     推荐理由:浅色的家装搭配迷彩的壁布,既有大胆的撞色,给人以视觉冲击;又相互映衬,增加清爽的氛围。

▲迷彩地毯

     推荐理由:整个卧室以迷彩为主色调,搭配相配套的地毯,仿佛置身于军旅之中,赶赴一场军人之梦。

▲迷彩床饰

       推荐理由:该房间的撞色相对大胆,用迷彩床饰搭配运动配画,一动一静,彰显个性。

▲迷彩摆件

      推荐理由:驯鹿摆件,搭配工业风的家居装修,一抹迷彩,给房间注入了清新的气质,营造温馨愉悦的居家享受。

(文/张爽)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