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碗瓢盆别乱放 小户型厨房装修收纳技巧

icon 2018-03-23 14:17:35
icon 0

摘要:厨房是家居生活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厨房中最怕的就是用具的堆积,尤其是开放式厨房,如果内部各类家电、餐具堆积,很容易造成整个室内视觉的混乱,好的收纳习惯也能让厨房整洁如新,同时一些家电的多用性也能让厨房整体保持整洁,避免糟乱。

  厨房是家居生活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厨房中最怕的就是用具的堆积,尤其是开放式厨房,如果内部各类家电、餐具堆积,很容易造成整个室内视觉的混乱,好的收纳习惯也能让厨房整洁如新,同时一些家电的多用性也能让厨房整体保持整洁,避免糟乱。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厨房收纳的一些妙招,打造一个宽敞、有条不紊的厨房空间,让室内饮食起居更加愉快,一起来了解吧。

  L形收纳充分利用空间   

  橱柜的转角处都有一个L形区域,这个部分由于死角的限制经常会利用不够充分,没办法做成放置碗碟的部分,而实际上只要将L形空间连于一体,加入拉篮设计,也能充分利用起这一块的死角空间,也有的家庭会选择将其做成转角样式,用于酒瓶、调料等的存放。

  拉篮设计拓展空间   

  对于调料罐、酒瓶一类的放置,如果没有足够的空间安置酒柜,可以在橱柜中加入拉篮的设计,拉篮设计一方面充分利用了橱柜的深度,一方面节约了横向面积,充分做到空间利用。

  储物空间功能分明   

  厨房中每一个储物空间的清晰分隔也保障了整体使用的便捷,避免了用具存放的混乱,同时减少了四处寻找东西的麻烦。通常来说常用物品在中间存放,其次是底部存放,最后才是上层空间。

  巧用墙面空间   

  厨房中的墙面挂物空间同样必不可少,质地精良富有设计感的挂钩能给室内增添不少的别致趣味,同时也让不少空间能够转移到墙面部分,进一步增加储物空间。

  善用玻璃和视觉透视

  在厨房装修设计中,较多的利用光面、透视形的材料,能进一步增大整体视觉空间,例如金属材料能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而透明材质则能让室内景深进一步加深,视觉感受更加开阔。

  充分利用立柜和吊柜   

  对于小户型厨房而言,吊柜的存在有其重要,它能够进一步充分利用到墙面部分,同时,安装嵌入式的厨电也让厨房的整体性更加统一,效果更出众。

---------------

免费试用,免费检测甲醛 ,报名就有机会;

加入装修互动群参与各类互动活动 (装修网友互动QQ群 60670286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