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煌米兰展专栏 | Heddy暴走18个热门必打卡点 !

icon 2018-04-25 14:18:48
icon 0

     又是一季米兰家具展,如果你这几天正还在米兰,我相信你一定累并快乐着!因为实在有太多太多值得去欣赏铭记的好设计值得你跑遍整个米兰城!如果你没来米兰也没关系,我相信你也已经看过各种观展指南或者在你的朋友圈里看到朋友的分享...而这次一次,Heddy亲自暴走米兰,用脚丈量每一次设计土地,为你精选出18热门必打卡点,请跟着Heddy Steps感受不一样的2018米兰家具展吧…

▏ 最Hot打卡点 No.1  ▏

.

Moooi

Via Savona, 56

        这次moooi的主题是“绝种动物博物馆”,除了创办人 Marcel Wanders外,另外一系列的常客也将出列:Maarten Baas, 、Nika Zupanc、Luca Nichetto 等等...

        这一季的moooi居然也开始做北欧风格的家具,以及推出共享办公概念让我颇为意外!看来全球共享经济风潮下连moooi这样的高贵品牌也受影响,可是按照m家的价格,这样的办公系列谁能接受?而且这一次的动物园主题做得并不饱满,比起往届的展细节陈列和软装搭配差了很多...不过,我依然爱moooi,而且这一巨幅热带动植物墙面和沙发图案简直超级大爱!

.

.

.

.

.

moooi 展里的这个巨幅森林系动植物墙面和沙发,不管男女老少每个人都想在这里留个影...moooi 展里的这个巨幅森林系动植物墙面和沙发,不管男女老少每个人都想在这里留个影...

  ▏  最Hot打卡点 No.2    ▏

主展场 Hall 10 | Stand E10/SELETTI主展场 Hall 10 | Stand E10/SELETTI

永远炫酷无比又充满乐趣的SELETTI ,这次的新品黑猫白猫灯绝对又是大卖 ,绚烂的色彩、大胆的图案、出挑的设计,让整个家都充满了可爱的恶趣味…

.

.

.

.

.

.

.

.

.

  ▏   最Hot打卡点 No.3    ▏

非常赞的体验感 / 色彩设计都很赞 /  ARCADIA by Sara Ricciardi 地址:Via Cesare Correnti 14 Milano非常赞的体验感 / 色彩设计都很赞 /  ARCADIA by Sara Ricciardi 地址:Via Cesare Correnti 14 Milano

.

.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